▉【教你畫三款超級粉嫩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畫三款超級粉嫩妝容】▉

2012年08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畫三款超級粉嫩妝容

  1 頑皮粉紅Flirty Pink

  如果你是參加一個帥哥聚集的派對,那麼精緻但充滿趣味的妝容是最理想的,也就是說,來一個加點淺藍色的酷酷的粉色妝容!

  以藍色打底的粉色妝會產生動感、活力的效果。如果你的妝畫得很淡,唇彩的點睛之筆會讓你的整張臉立刻活了起來。如果你的膚色很白,就選擇酷一點的糖果粉色;如果是偏橄欖色的膚色,就選擇西瓜一樣的色調;如果膚色很黑,那就選擇冷調的冰粉色。

  由於這款酷酷的粉色妝十分引人注目,因此用量要少,將重點的色彩集中在嘴唇上,腮紅打一點同色調的胭脂,或就用唇彩在兩頰處抹一點,再用手指塗開。接下來,眼部也採用簡單的粉紅色調,只用一點天藍色的眼線營造調皮的感覺。


教你畫三款超級粉嫩妝容

  2 透明亮粉Sheer Seduction

  最適合浪漫約會的妝容:亮粉色讓整個臉龐看起來容光煥發,並微微散發出光澤。眼瞼、嘴唇和兩頰打上這種色澤絕對讓你看起來像個美麗的天使。

  如果你的膚色偏白,就用發出閃爍微光的嬰兒粉;如果是偏橄欖色,就用閃耀的桃粉色;如果膚色偏暗,亮光的淡粉紫色是不錯的選擇。

  首先,在眼瞼和兩頰處輕輕掃一層亮粉,然後在太陽穴處再塗上一層連接前面的兩處。選一支相配套的唇彩,但要先用無色的唇線筆勾畫唇線,加強自然弧度的效果,還不要忘了用黑色的睫毛膏,它可以令你的雙眼看上去更加時髦。

教你畫三款超級粉嫩妝容

  3 惹火深粉Foxy Fuchsia

  粉色不一定只能塑造頑皮風趣的形象,它也可以散發出成熟的味道。

  暖色調的粉色(那些以黃色為底色的)看起來就充滿韻味,非常適合期望引起所有人注視的社交PARTY。暖色調的粉色適合搭配風格熱情的妝容,如果是白皙的膚色,就選擇明快的玫瑰紅;如果是自然膚色,就搭配熱烈的櫻桃紅;如果膚色偏暗,飽滿的紫紅是你的最佳拍檔。

  由於這幾種偏深的粉色調適宜晚上的妝容,所以一定記得整體的效果都要搭配,特別是要配合口紅的顏色和略微煙熏效果的灰暗眼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