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化春妝為肌膚提亮◣▓ | 台灣美容網

 

A-A+

▓◢巧化春妝為肌膚提亮◣▓

2012年08月10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巧化春妝為肌膚提亮

  Trend 1:上質光膚質美學

  告別了霧面底妝,今年春夏,回歸到二○年代的復古風,從過去的珠光,轉化為金屬光澤感,底妝上,更強調妝容的亮澤度,展現上質肌膚的好膚質光澤感。

  Trend 2:糖果、花園繽紛妝點

  一如以往,春夏的顏色是繽紛亮眼的,像DIOR今年就從品牌靈魂Dior 先生從小擁有的美麗花園靈感出發,設計總監John Galliano更首度將此概念,設計到彩妝上,大膽將花朵的圖騰和繽紛燦爛的春色,讓女人重新感受Dior先生對花朵的愛戀。

  Trend 3:刻畫性感上質唇眉線條

  流行了好幾季的粗眉和一字眉,終於,今年的眉型回歸最傳統的女人味氣息,變得比較具有弧度,更加凸顯春夏女人的優雅柔美。在長度上,沒有過長的眉型,取而代之的是眉頭粗,眉尾漸細眉型。

  利用唇線筆勾勒出精緻的唇部外型,幫雙唇製造完美輪廓,更增添完美女人的唇部線條。

  Trend 4:愛不釋手的上質粉桃色系

  無論是像糖果般的桃紅色,或是像新鮮莓子般的粉莓色系,甚至是小女人般的優雅粉紅,都是今年最討喜的冠軍色彩。彩妝師LeslieYang則建議,運用帶粉紅調的棕色,先打在眼凹處,再用深咖啡色塗擦在下眼瞼前三分之一處,就是一個帶有小煙熏的優雅氣質妝容。

  Trend 5:光澤美唇告白

  跟以往春夏不同,不再強調唇部的閃亮或是油亮感,飽滿鮮艷的唇色當道,色系以粉嫩的粉紅、橘、珊瑚等系為主流行色調,都是為了柔和濃烈繽紛的眼妝,擁有恰到好處的光澤度,更加突顯出其協調性和完美的搭配。雖然不像往年般Bling Bling,但豐唇效果依舊,十足展現女人的性感。

  Trend 6:立體臉部的修修臉密技

  透過修容或隱形肌膚瑕疵的方式,讓臉部達到完美無缺具有光影的立體度,讓你展現女人柔美的臉部線條。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轉載方請明確註明出處及鏈結,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