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要出彩 6步煙熏妝就搞定↙◆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妝要出彩 6步煙熏妝就搞定↙◆

2012年08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妝要出彩 6步煙熏妝就搞定

  空氣感煙熏

  這款妝容其實就是透過小煙熏畫法,將咖啡金眼影主色集中在上下瞳孔處(即眼窩),讓眼型顯得圓潤並有放大效果、但顏色卻不會太過濃烈。眼妝全部完成後建議再以指腹輕壓模糊掉線條交界感。記得最後要加上一道內眼線,讓眼型不會因為金屬光澤顯得浮腫。

  1.金色霜狀眼影塗抹於整片眼窩作為打底,甚至可超過整個眼窩,讓眼妝更為清亮。

  2.沾取帶有光澤感的咖啡色眼影層迭於眼窩處,讓眼型藉由深色眼影有放大效果。

  3.使用深咖啡色眼影於眼折處,讓粉狀與霜狀眼影相互融合,形成色澤層次感。

  4.眼睛直視鏡子,在瞳孔正下方開始著手,利用深咖啡色的眼線膠從中央畫至眼尾。

  5.再以眼影刷沾取咖啡金眼影描繪整個下眼瞼、並層迭於咖啡色眼線膠上,會讓下睫毛於視覺上變得濃密。

  6.為了怕珠光感眼影造成眼的浮腫,可以利用指腹如圖,輕拉眼皮,在眼睛內側加上內眼線,讓眼睛更為有神,也可以強調出眼妝。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