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無暇底妝7大細節◤◆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無暇底妝7大細節◤◆

2012年08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無暇底妝7大細節

  想擁有如瓷娃娃一般的美麗肌膚嗎?那就千萬不要吝嗇坐在化妝鏡前的時間哦,快來學化出無瑕底妝的方法!

  Step by step

  1. 上妝前,最好全面清潔面部肌膚,之後使用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這樣做一來可以令粉底更服帖,二來可以避免髒東西殘留在面部上妝後堵塞毛孔 。

  2. 很多人最怕上粉後出現"面具感",為了避免這一問題,選擇粉底時就要選與本身膚色最接近的色號,千萬別不切實際的挑戰白皙,那樣只會弄得像國劇臉譜。

  3. 在上粉底之前,選一款帶有潤色及保濕功能的隔離霜打底,這樣能很好的修飾臉色並有效隔離彩妝保護皮膚,帶有防曬指數功效會更好。

  4. 通常塗抹粉底的時候都會選擇揉開或抹開的手法,如果你希望達到最完美的貼合效果,建議直接用手指將粉底液在臉上輕輕拍至均勻。

  5. 若出現一些譬如雀斑、痘印等無法用粉底很好遮蓋頑固瑕疵,就要使用遮瑕膏重點修飾了,注意邊緣處的柔化,別讓遮瑕膏變成臉上的小補丁。

  6. 再選一款顏色稍淺的粉餅,用粉撲沾取後局部壓在顴骨、額頭和下巴的位置,這樣令臉部看起來更加具有立體質感,避免底妝太過平白刻板!

  7. 最後的定妝粉必不可少,用大號粉刷沾取少量散粉呈畫圓手法掃在臉上,避開眼睛和嘴唇,令整體臉色看起來更加協調自然!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