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示範小煙熏妝化妝步驟≯○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女示範小煙熏妝化妝步驟≯○

2012年08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濃重的煙熏妝給人冷艷獨立的感覺,而且大濃妝還是比較適合西方人立體的輪廓。東方MM還是比較適合淡妝,所以喜歡煙熏妝風格的美眉不妨嘗試淡淡的小煙熏妝,不但能有時尚的味道,而且也能突出東方女性溫柔甜美的氣質哦!今天,就由漂亮的MM給大家示範小煙熏妝化妝步驟,你也快點來學學吧!
  素顏照,oh,素顏也很PP嘛,大眼睛,高高的鼻樑,白皙的皮膚,只是有黑眼圈和眼袋而已啦!一點也不影響MM的美哦!化妝後肯定變得美得不像話,一起來看看化妝過程哦!

  首先上好爽膚水和乳液,做好保濕工作,接著上BB霜。用指腹耐心的點開,這樣皮膚才不會起皮哦!
  上好BB霜之後,肌膚的質感看起來很不錯哦。可以不必用散粉了哦,因為粉容易堵塞毛孔,會讓毛孔變粗大,所以最好別用粉。
  接著是畫眼線了,首先化好內眼線,就是掀開眼皮,化睫毛根部,這樣之後化的眼線才會比較自然。再從眼角開始化到眼尾,先一筆畫好,然後再填補空隙的地方。
  接著是下眼線,在眼尾三分之一的地方化的比較粗一點,後面的化在睫毛根部。(有的人喜歡化的比較濃一點,可以加深顏色)
  接著上眼影的時間到了。先用淡點棕色眼影捈滿整個眼窩,接著用咖啡色在雙眼皮這裡捈上,最後用一點點黑色眼影在眼尾處捈上,接著把眼線輕輕的熏開一點點,看起來比較自然,下眼尾處也用黑色眼影熏開,熏到前面淡淡的。
  最後用白色的眼影,在眼角處打亮,這樣一個有層次感的眼妝就出來了。
  接下來塗上眼睫毛就差不多了,先捈上白色的睫毛膏定型。
  再刷上黑色的睫毛膏,下睫毛也不要忘記刷哦!

  一定要刷得根根分明哦,這樣才有大眼效果哦!
  接著就是掃上胭脂,在笑肌肉處從下往上掃,這樣有小臉的效果哦!
  捈上唇彩,就大功告成了。唇色比較紅的MM可以用無色的唇彩,這樣唇色也不會太深而顯得突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