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唇也獵「艷」≯∞ | 台灣美容網

 

A-A+

∞≮雙唇也獵「艷」≯∞

2012年08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家裡有支大紅色的唇膏至今不敢塗上出門?別再以為大紅色唇膏只在媽媽那個年代才能用,睜大眼睛看清楚咯,今天小編請來美妝大師,手把手教你秋季最in的烈焰紅唇妝。夢露的迷人與閃耀,你也可以!

  Step one by one:

  用同色系的唇線筆勾勒上唇的唇線,只畫上唇就可以了哦。這樣可以增加上唇的厚度感,打造性感型的豐唇。

  然後輪到主角的緋紅色口紅。這是一款夾雜了粉紅和橘紅的暖色口紅色,不會顯得太艷麗,又能起到突顯氣色的作用

  最後當然還是上點唇彩。這次要用透明無色的唇彩,與緋紅色搭配更顯雙唇的豐潤和柔軟的質感。

  性感而柔軟的緋紅櫻唇,稍顯華麗又極具女人味。適合約會,也可用於平時出遊時。你不妨也試試這個來改變形象吧

  Tips:

  別以為找到漂亮的唇膏你就萬事大吉了,干皮死皮會讓你全盤皆輸,沒有人想吻到粗糙乾裂的唇,提醒你,塗上那抹妖冶之前,請使用benefit的唇部去死皮膏。

  模特使用產品推薦:

  模特心得:

  benefit這款唇膏給我的感受是它的顏色很特別,塗抹上之後有股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又不會覺得膩人。在唇上也很容易均勻的推開,上色也很漂亮,光澤度剛剛好,不會有誇張感。更驚奇的是它的附著力很好,不會在杯子上輕易留下尷尬的唇痕,並且保濕的感覺是滲透進雙唇的。我最中意的還是它的色彩表現力,帶著這樣的紅唇上街,感覺好極了!

  特別推薦:Laday?s choice!這個顏色非常百搭,無論純色過重過輕都可以因為本身素雅的質地而顯出特別的氣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