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女生完美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單眼皮女生完美化妝技巧↖⊙

2012年08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單眼皮的女孩總是羨慕那些眼睛大大的女人,抱怨自己無論怎麼化妝都不得要領,其實,只要你掌握了切合單眼皮化妝的技巧,單眼皮也可以非常有味道!

  單眼皮美麗第一型:氣質型單眼皮

  代表人物:吳倩蓮

  吳倩蓮在娛樂圈裡流行小眼睛的單眼皮美女,闖入人們的視野。這個單眼皮的女子有著神奇的魔力,經常被人讚美有氣質,讓很多人為她著迷,不同性別、不同年齡的人都很喜歡她。

  吳倩蓮美眼物語:「單眼皮化妝最重要的就是:一道美麗的眼線!首先,要能巧妙地修飾眼部;其次,要能精確勾勒優美的幅度;最後,才會有富有神采、靈動的雙眸。」

  美麗實踐:用眼線勾勒優美的眼型

  1、用眼線筆細細地畫一條精緻的眼線。

  2、在睫毛上刷上少許黑色的睫毛膏,眼睛顯得更精神。

  3、在下眼瞼撲上少許散粉,這樣下眼瞼不泛油光,睫毛膏不會在你眨眼的時候暈開。

  4、淡淡在唇上塗上一點帶亮色的唇彩。

  單眼皮美麗第二型:優雅型單眼皮

  代表人物:秦海璐

  單眼皮眼睛讓她成為極具東方魅力、充滿女人味的優雅影后。眼睛細長,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優雅的氣息,令人不禁為之著迷。對挑選封面人物非常嚴謹的時尚雜誌《vogue》都被秦海璐的單眼皮獨特氣質所吸引,邀請她登上封面。和她合作過的陳小東亦讚美她的眼睛有韻味。

  秦海璐美眼物語:「想要雙目看來更大而明亮,可以用眼線筆和睫毛液,睫毛液應選用有增長睫毛效果的。想令眼部更具立體感,可以在弧線與眼線中間的半圓位置塗上較淺的眼影,如白色或藍色」。

  美麗實踐:細緻的眼線修正眼睛的形狀,令眼睛的輪廓看上去更加完美

  1、眼睛微閉,用稍深的藍色眼線筆描畫上眼線。

  2、眼睛向下看,用稍淺的藍色眼線筆描畫下眼線。

  3、用小號的眼影刷平刷少許藍色眼影在眼皮上。

  4、用睫毛夾夾卷睫毛。

  5、眼睛向下看,用捲翹睫毛膏平刷睫毛。

  單眼皮美麗第三型:迷你型單眼皮

  代表人物:林憶蓮

  在小眼睛、單眼皮女人中,林憶蓮也絕對算得上「迷你」。她是單眼皮女人的第一代表人物,可以說小眼睛,單眼皮就是從她這裡流行起來的。林憶蓮細長微睜的雙眼蘊藏著朦朧、哀愁、憂傷、情愛,加上她的歌喉,把女人的情感表達到極致。時尚界說她是單眼皮美人,害得那些割雙眼皮的同胞們又怨聲載道,早知道原來單眼皮也可以被稱上美人,幹嗎還要花錢去受罪,醫院割雙眼皮的生意因為她一落千丈。

  林憶蓮美眼物語:不要將淺色或偏紅色的眼影塗滿整個上眼瞼,這樣會加重腫脹的感覺,眼影應該塗在接近睫毛的位置。

  美麗實踐:「煙熏」妝能在視覺上擴大眼睛,並能營造迷濛的眼妝效果

  1、用大號眼影刷沾滿灰色眼影在眼皮上,由內至外,由深到淺塗滿。

  2、閉上眼睛,讓別人幫助檢查一下雙眼的「煙熏」效果是否對稱。

  3、輕刷一點腮紅可減輕「煙熏」導致的不健康的不良影響。

  4、一點亮色的唇膏也是必不可少提色助手。

  單眼皮美麗第四型:性感型單眼皮

  代表人物:劉玉玲

  儘管在很多中國觀眾看來這個滿臉雀斑、單眼皮的女生實在不漂亮,但「霹靂嬌娃」劉玉玲卻是目前好萊塢最紅的華裔女星。一雙細長的丹鳳眼微微上挑,把女人的性感發揮到了極致。

  劉玉玲美眼物語:用一支柔軟的化妝掃取色,來回由眼尾至三分之二的眼頭位置把眼影粉掃勻,但必須緊貼在眼球的弧線位上,咖啡色可塑造出凹陷的錯覺,注意不要著色太深,否則會令人覺得太假,便失去利用化妝來修飾的用意。

  美麗實踐:用眼影營造挑高雙眼的效果

  1、刷眼影的時候注意外眼尾比內眼角濃,才能營造挑高雙眼的效果。

  2、精心刷濃上睫毛。

  3、用迷你刷頭的睫毛刷平刷下睫毛。

  4、使用深色唇膏,要用唇線筆描畫出一個比較漂亮的唇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