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熱門波西米亞風情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熱門波西米亞風情妝】◎

2012年08月14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熱門波西米亞風情妝

  底妝———蒼白模糊。看今年T台上的模特,大都帶著一張特別白而無瑕、似乎沒有經過化妝的臉,國際彩妝大師東田頂級造型師表示,2007年的時尚界,從T台到街頭都在力圖回歸自然,對「自然光澤」的靈活把握是重中之重。當深深的曬傷妝和閃亮的棕色肌膚不再流行時,一張自然白皙的臉才是獨一無二的新潮之作。因此,用輕薄的粉底和散粉混合後,再創造出柔滑、無瑕的妝效。

  色彩多以裸白、鮮肉色、乳白色、淺米色為主。MaxFactor彩妝師介紹,可以嘗試色彩柔和的粉霜,讓肌膚不感到乾燥,上妝更加貼服,定妝的時候不能刷太多蜜粉,萬一多了,可以用大號化妝刷刷去多餘的粉,這樣出來的妝容才符合時尚的標準。

  眼妝———誇張性感。底妝的模糊,正好用來襯托眼妝。值得注意的是,液體黑色眼線重新回歸時尚舞台,看CHANEL秀,模特的眼妝都是經過黑色眼線的特別處理。從眼瞼最高處到最底部的,精雕細琢的黑色眼線讓妝容彷彿重現上個世紀50年代的放蕩狂野、小貓般的女性。有些場合,假睫毛的應用讓眼妝更像20世紀60年代蜘蛛眼的效果。白色眼線被運用在眼瞼內部以進一步強調妝容。

秋冬熱門波西米亞風情妝

  另一方面,煙熏妝繼續大熱,色彩的選擇比較豐富,有黃色、藍色、黑色、鐵銹色、橘色等。但很多人都對化煙熏妝很沒信心,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貓熊眼」,其實這是一種漸層式的眼妝畫法,可以創造眼部輪廓的立體感,相當適合眼皮浮腫、眼窩不夠深邃的東方女性。以個人眉骨做界線,將眉骨以下至上眼瞼塗抹深色眼影,眉骨上方至眉毛的範圍以淺色漸漸暈染即可。但切記不要在整片眼皮都塗上眼影,只要在眼窩部位上色即可。由於煙熏妝的效果很誘人性感,因此很多人將其視作出席PARTY不可缺少的武器之一。

  唇妝———蒼粉或閃爍。波希米亞的最大誘惑在於,你可以沉靜如水,也可以熱情似火,體現在雙唇的風情也一樣,可以是最原始的蒼粉,也可以是最激烈的閃爍,兩者之間毫不衝突。蒼粉的雙唇也被稱作裸唇,這種妝容在2007年時尚T台上隨處可見,化妝師精巧地以霜凍色,或微閃的貝殼粉色,或非常透明自然的紅色描畫出唇部,精巧到彷彿模特並沒有畫過任何唇妝。

  如果想要加深一點效果,可以適當地使用少量的淡色唇彩增添光澤度,同樣很性感。而另外一個極端就是閃爍的光彩,以波希米亞風情作為彩妝主題的雅詩蘭黛,推出的星閃系列,能夠打造出理想的閃爍色調。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