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韓劇女主角的自然通勤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學習韓劇女主角的自然通勤妝】▓

2012年08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韓劇女主角的妝容,不同於我們常見的彩妝教程所示範的妝容。沒有假睫毛,沒有多色的眼影,沒有粉嫩的腮紅……面部底妝和簡單的眼妝,打造出各大熱播韓劇女主角自然、清新的通用妝容!


  韓劇女主角的妝容,不同於我們常見的彩妝教程所示範的妝容。沒有用假睫毛、眼影等打造的超具存在感眼妝,沒有用陰影和高光粉修飾出的立體感面頰,沒有用腮紅打造出的甜美或異國情調……

  但近乎於無妝的妝容效果,卻帶來了別樣的舒適、自然和清新。接下來就為大家送上打造韓劇女主角通用妝容的簡單步驟!

  韓劇女主角的臉部底妝,很少用腮紅、陰影和高光來修飾出立體感;隔離霜和粉底就可以打造出無暇而清透的精緻底妝。

  自然地粗眉,纖細而精緻的隱形眼線,輕盈的睫毛,就打造除了韓劇女主角靚麗而清新的眼部妝容。

  沒有紅唇帶來的性感,沒有粉色帶來的甜美,自然而靚麗的唇部帶來不做作的清新感受。

  很簡單吧?還不快點拿出你的化妝品家當來試試?你也能成為自家鏡中最美的韓劇女主角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