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快速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5分鐘快速化妝技巧▉◣

2012年08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化妝,是一個幸福女人積極生活的需要;會化妝,是一個女人智慧人生的體現!但現實生活中,要在上午8:30前化好妝準時上班確實是件難以堅持的事情。下面為姐妹們搜羅了幾個快速化妝技巧,明天早晨不妨試試。

  1分鐘:快速清潔

  用適合自己的清潔液或潔面乳打圈清潔臉部,快速洗完臉後用化妝綿塗抹爽膚水,接著塗上潤膚霜或隔離霜,在等候皮膚吸收潤膚霜的同時,你可以抓緊時間整理頭髮。

  美麗提示:想要妝效更服帖,前一天晚上可以先敷臉,粉妝會更輕透,也會更好上妝。

  1分鐘:局部修飾

  在一般化妝程序中,通常是先用粉底液然後用遮瑕產品,再用粉餅和定妝粉,但在快速化妝中只用遮瑕膏和粉餅代替所有工序,加上適當的手法就可以得到同樣的底妝效果。

  先用遮瑕膏局部遮蓋不均勻膚色,如眼袋、嘴角、鼻翼等部位。具體的方法是用手指蘸上遮瑕膏,點在幾個局部部位,從內眼角推向外眼角,順便塗在最易紅的嘴角和鼻旁兩側。然後就用粉餅代替粉底液,直接用潮濕海綿或蜜粉刷刷在臉上,底妝部分就此完成。

  美麗提示:盡量選擇質地好、易推開的遮瑕膏和粉餅,用潮濕的海綿上粉餅,可以達到粉底液貼妝的效果。

  2分鐘:一筆描「畫」

  一般來說,一個眼部妝容要畫眼線、眉和眼影,但為了達到快速化妝的效果,可以使用多用處眼線筆和眼影來代替其他步驟。比如直接用質地較軟的灰色眼線筆描畫眼線、眼影和眉毛。

  要點是先畫眼線而且畫得略微粗一些,再用小號的眼影筆暈染開來,均勻地分佈在眼線及眼瞼上,再利用眼影刷上的灰色余粉輕掃眉毛,眼線、眼影、眉毛就這樣同步完成了。

  美麗提示:可以用無名指輕點米白色眼影用於提亮眉骨和眼瞼的過渡色,如果想雙目顯得更大更明亮可以用米白色眼線筆畫在下眼瞼的前眼角。

  1分鐘:唇頰紅暈

  唇膏和腮紅顏色的調配需要和諧,所以不少人上唇膏和上腮紅時會花費一定時間,建議大家用唇膏代替腮紅,由於唇膏與肌膚的貼合性更強,會有更佳效果。先用唇線筆畫唇線,再塗上顏色較淺的唇膏,再用中指和無名指抹上唇膏輕點在雙頰,均勻地塗抹開,一分鐘內就可以把唇頰抹好。

  美麗提示:建議選購顏色安全的多功能化妝品,例如可以畫眼妝和腮紅的粉紅色眼影,或是同時可當腮紅的淺色口紅,都是值得投資的妝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