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粉紅聖誕妝容解析】¤ | 台灣美容網

 

A-A+

¤【Bobbi Brown粉紅聖誕妝容解析】¤

2012年08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Bobbi Brown粉紅聖誕妝容解析

  粉晶火光妝容解析:
  臉頰

  以手指沾取漾香腮紅#16 PEONY閃爍亮紅 ,輕抹在臉上笑肌的部位,由內

  而外的暈染開來,再以粉晶星紗顏彩盤打亮雙頰

  唇部

  使用閃爍亮唇蜜 #06 Bronzed Pink 金銅粉塗滿整個嘴唇

  眼妝

  使用粉晶星紗顏彩盤塗抹於眼窩部位

  以流雲眼線膠-#01 墨黑沿著上睫毛根部慢慢描繪

  最後刷上濃麗全效睫毛膏#01-黑霧

Bobbi Brown粉紅聖誕妝容解析

  星紗顏彩盤 使用技巧:

  BOBBI BROWN的「星紗顏彩盤」,若當做眼影使用,可用眼影刷,單一使用,注意,若要溷合色彩,一定要先用淺色再用深色。或是使用手指直接劃過5個漸層的顏色並直接沾點在眼瞼上,讓5種漸層的星紗色彩、自然地呈現如同虹彩般互相融合的美麗色澤。

  而若將「星紗顏彩盤」當全臉打亮粉妝使用時,則要用圓形的刷具及刷毛鬆軟的刷具。原因是,圓形的毛刷在彩盤上打圈時比較能均勻的沾著粉末,而鬆軟得毛質才能沾著適中的粉量。

  如何利用「星紗顏彩盤」打造立體妝容?

  1. 先利用彩盤中的顏色最淺的顏色在眉骨上打亮;接著使用中間的顏色擦在眼窩上,最後將最深的顏色擦在雙眼皮處。

  2. 可利用粉紅色系的多色顏彩盤,以勻臉刷(face blender brush)以打圓的方式,沾附顏彩盤上所有的顏色,接著在兩頰處靠近顴骨的地方作局部的highlight,也可以在T- Zone附近打亮,創造立體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