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般的魅力韻味春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櫻花般的魅力韻味春妝◣◆

2012年08月16日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東方面孔不只是長髮鳳眼,從漢朝演繹至東瀛的geisha妝容,蘊含著東方女性純淨優雅的神秘美。在陽春三月,給自己化一副韻味geisha妝,聆聽櫻花開放的聲音。看看日本魅妝的一些。

  眉毛掌控了臉形的輪廓和眼睛的神采,一字眉形既醒目又不生硬,在勾畫時選擇眉粉,就能輕鬆搞定濃色黑眉。眉間距要略微大些,眉頭較粗才更奪目。使用眉粉時從眉毛的三分之一處往後畫,剩下的再往前畫眉頭,這樣的眉毛在顏色上有過渡和層次感,讓很女人的面孔上又帶一點天真。

  藝伎的和服脖領往往開得很大,而且有意向後傾斜,最能撩撥人的情懷。因為藝伎妝的面孔很白,所以頸部也需要仔細塗勻粉底,前後頸都要照顧周全,白皙而細長的脖頸會顯得十分性感香艷。

  眼線不需要強調,但是一定要有,濃黑色的細緻眼線能強調眼部輪廓,強化眼神,也會讓瞳孔顯得漆黑深邃。眼線色澤的濃度很重要,使用眼線膏或眼線液能更好地拉出濃色銳感眼線。另外仔細打底,營造乾淨的眼部肌膚也能讓眼部妝容更清澈。

  藝伎妝的面容,應該像清晨的櫻花花瓣一般柔軟嬌嫩,哪怕一丁點瑕疵都會令它黯然失色。選最白的粉底,均勻打底;然後用粉底調和同色的遮瑕膏,點在所有的瑕疵處,等上30秒鐘質地會變得更濃稠一些,此時以海綿粉撲輕輕彈勻,遮瑕效果會很不俗;最後以散粉撲蘸啞光散粉拍勻全臉,不要做任何高光和陰影的修飾。

  打造geisha藝伎妝容注意點

  純白面孔:像紙一樣白皙的臉色既戲劇化,又能展現神秘氣質。 濃色黑眉:一字形眉從容淡定,沒有外露的凌厲氣勢。 殷紅嘴唇:整個妝容的唯一重點,引人無限遐想。

  濃密的睫毛會與整個妝容不搭,只要拉長你的睫毛線條,纖長分明的效果就能楚楚動人。睫毛捲曲的弧度也很重要,只夾一次得出自然而不生硬的捲翹效果就剛剛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