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摯愛清新裸妝四步速成法≯◆ | 台灣美容網

 

A-A+

◆≮OL摯愛清新裸妝四步速成法≯◆

2012年08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越來越多的女白領們愛上韓星宋慧喬的清新裸妝。畫了裸妝,面容似乎不經修飾,卻能讓臉部輪廓線條特別的清晰,乾淨清透的感覺不由得讓人想起幹練的辦公室女郎。但是,這種似乎渾然天成的妝容卻很考各位愛美的你的化妝技巧哦!粉底怎麼上才能均勻,眼線怎麼畫才恰到好處,腮紅怎麼化才自然,這些重點難點都有專家老師為姐妹們解決!

  清新自然的裸妝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

  清新裸妝步驟一:

  1.以遮瑕類產品,將臉部的小瑕疵與黑眼圈、黯沉巧妙地掩蓋,再選擇半霧光質地的粉底輕薄上妝。

  2.化裸妝首先是在下巴點上適量的粉底,從下往上順著汗毛的生長方向輕快的將粉底拍開,讓粉底與皮膚貼合。

  3. 用手將鼻樑的高光壓出來。用手指在鼻樑兩側反覆壓幾十遍,就能將鼻子的輪廓更加凸顯。 4.隨後就是上定妝粉了。

  專家箴言:

  1. 裸妝的重點在於底妝,一定要清透、自然,可以選擇與皮膚顏色最接近的粉底。

  2. 上粉底我們最好就是選擇用手,因為手跟臉的皮膚溫度相近,使得粉底更容易服帖。

  3. 抹粉底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的細節地方是:眼角,唇角,發基線,鼻角這些地方,要耐心將這些地方的粉底上好。

  4. 在眼睛部位,尤其是下眼瞼部位,粉底一定要打得很薄,否則容易產生笑紋。 5. 我們要注意的動作是輕拍,而不是擦,要盡量讓粉底服帖。

  清新裸妝步驟二:

  1. 畫眼線。用眼線筆將睫毛間的空隙處填滿。後眼角處可適當向後延伸拉長,可以提亮眼神。

  2. 夾睫毛。先在下睫毛塗上睫毛膏。夾上睫毛時,由睫毛根部開始漸漸向外移,反覆幾次把它夾卷,可形成自然弧線,然後取少量睫毛膏,輕刷上睫毛即可。

  3. 眼妝的第二部就是畫上大地色系眼影。

  4. 畫上眼眉。

  專家箴言:

  1. 要注意將睫毛間的空隙填充滿。除非是化妝高手,否則不要輕易使用眼線液,否則弄得不好反有生硬感。眼妝要注意細節的刻畫,保持自然和真實。

  2. 畫裸妝的眼線的時候,我們應該注意所畫眼線的範圍,如果是雙眼皮的話,眼線不要雙眼皮的凹陷處。眼妝要做到自然。

  3. 裸妝不求睫毛烏黑濃密,根根分明才是要點。

  4. 在眼影的部分,我們選擇大地色系的盡量貼近皮膚色的眼影。化裸妝時,不宜選用誇張的顏色,淡咖啡色很適合亞洲人的皮膚,是最不易出錯的顏色。

  5. 上眼影的時候,眼影的覆蓋範圍不能太大。而且上一遍就夠了,防止顏色過深。

  6. 要注意使眼眉整齊,如果眼眉不整齊,我們可以用透明的睫毛膏輕輕把它刷齊。

  清新裸妝步驟三:

  1. 修容部分要確定好上腮紅的部位。我們可以用粉色系的腮紅來修飾臉色與臉形。用大號粉刷,將胭脂打在兩側臉頰,刷子越大,刷出的顏色越自然。

  2. 臉部多餘的腮紅我們應將它順著臉部從上往下拉,讓臉部的顏色看起來更和諧。

  3. 畫上咖啡色的修容粉餅。

  專家箴言:

  1. 上腮紅的地方是顴骨以及顴骨往後一點點的部位,這樣化能給人有往外拉伸的感覺。

  2. 化裸妝的腮紅通常會選擇近健康膚色系的,如橙色。

  3. 修容粉餅我們會選擇用咖啡色系的,確定修容的地方我們可以一張一合自己的嘴巴,我們就可以觸摸到耳朵和臉部之間的凹陷處,這就是我們要找的部位。

  4. 我們應該注意自己的臉型是否適合修容,如果你的臉本來就很小的話就可以省略這一個步驟了。

  清新裸妝步驟四:

  1. 選擇一些比較接近自己嘴唇實際顏色的色系的唇彩。

  2. 塗上跟唇彩顏色相近的唇蜜。

  3. 在唇彩的運用上,其實唇本身是豐滿的人不需要用亮色的唇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