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韓國明星輕薄遮瑕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學韓國明星輕薄遮瑕技巧】◆

2012年08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總特別羨慕韓國明星那又白又嫩的小臉,殊不知道韓國除了整形出名外,化妝術也一樣了得。韓式化妝法比較繁瑣,需要把一層又一層的基底打好,才能在十幾層底妝下透出好膚色,現在就跟小編去看看韓國明星最基本的遮瑕法吧。

  Q:脫妝之後,遮瑕這塊尤其不好補!

  彩妝師支招:補前手指先按壓

  到下午,瑕疵不會像早晨一樣遮得嚴實,補妝不同於上妝,你需要先用手指把表面殘留的遮瑕按均勻,之後再用吸油紙吸掉油,最後補上膚色遮瑕和粉就可以了。

  曝光尹恩惠女王遮瑕秘籍:面巾吸油效果更好,脫妝絕對看不到總覺得吸油紙吸油同時,也會把粉底帶走一些,尹恩惠就用面巾紙代替吸油紙,就不會把粉底吸走,不過面巾紙一定要選柔軟質量好的!

  Q:蓋住紅的耀眼的痘痘,又讓它不突兀,怎麼辦?

  化妝師支招:綠色遮痘痘准行

  剛剛冒起的痘痘紅紅的,最好用綠色遮瑕先中和顏色,之後覆蓋一層與膚色貼近的遮瑕。為了這一顆不顯得突兀,手指是最好的工具,可以很好地掌握力度,讓遮瑕產品在中間厚,邊緣薄。

  曝光寶兒女王遮瑕秘籍:粉底替膚色遮瑕

  市面上哪有那麼多色號的遮瑕產品供我們對號入座,單品都是憑經驗調出貼近膚色的遮瑕,而寶兒就取巧一點,用粉底液遮瑕哦,它通常都是按自己膚色買的,所以可以用它來代替膚色遮瑕膏。

  Q:一遮黑眼圈就顯得眼部厚重,看起來好沒精神,同事還以為我生病了!

  化妝師支招:只遮黯沉處才對位

  別盲目地把下眼瞼都遮上,實際上,你仔細觀察,有些位置是不黯沉的,例如貼近睫毛根部,這裡就不需要遮,因為那部分一般都是凸起的,遮了它當然會顯得厚重。找好真正暗沉的位置,有些在眼頭,有些在眼尾,只遮這些地方才對!

  曝光韓彩英女王遮瑕秘籍:嗜喱眼霜趕干紋,遮瑕更自然

  遮黑眼圈總是難以避免干紋不請自來,所以韓彩英都會在上妝前塗一層眼霜,趁它半吸收的狀態,馬上上遮瑕就不會有干紋。如果上班時間干紋又跑出來,用隨身帶的嗜喱質地眼霜輕點眼周,這樣既不會弄花妝,也能讓干紋瞬間消失。

  Q:想隱藏熬夜後的眼袋,可是屢試屢不成功!

  化妝師支招:仰頭照鏡子試試

  有可能你根本沒遮對位置,當你平視鏡子時,眼袋受引力影響有可能偏下一點,所以你沒準遮的不是凹陷的部分,當然遮不住。仰起頭,鏡子放平,這時就能很快找到眼袋邊緣凹下去的位置,再遮瑕,看它能不能遮住!

  曝光鄭麗媛女王遮瑕秘籍:眼袋有時「偽裝」成黑眼圈

  是眼袋還是黑眼圈,有時還真分不清,可能時而將眼袋當成黑眼圈遮了也說不定,眼袋也有一點黯沉,只是凹陷的位置,其餘部分是水腫狀態,而黑眼圈是紫色平平的,遮前還是先分辨好!

  Q:一顆斑那麼明顯,很容易越遮越厚,好尷尬!

  化妝師支招:深淺色調出遮斑色

  斑或痣的顏色有深有淺,要遮住它最關鍵是用深淺遮瑕調出最適合顏色,如果你還沒找到最合適的顏色,先用深於膚色的遮瑕打底,再用淺一點的顏色覆蓋上,一層層加深,直到找到最適色,然後用手指點壓使它帖服。

  曝光金泰熙女王遮瑕秘籍:轉移視線也可淡斑

  金泰熙利用轉移視線法,就是假如斑在眼周,你就盡量把眼睛裝扮得更明亮,比如說加強一下眼睫毛,這樣臉上出現的曬斑或者小雀斑,就不會那麼搶眼了。

  Q:要遲到了,遮瑕太費時,是省去還是不省,真糾結。

  化妝師支招:粉底混干粉

  別先遮瑕,顛倒一下順序,先用干粉在瑕疵位置按壓,作用是把油脂吸光,而且表面就會發澀,再上遮瑕,就會有很強的抓附力,然後再遮瑕和定妝,這種方法至少能讓你保持到下午。

  曝光李多海女王遮瑕秘籍:每補一層加層干粉,效果更自然

  有時候瑕疵相當頑固,真需要反覆遮幾遍才行,李多海可沒有一層一層地蓋遮瑕膏,她是每一層都用粉定一下,一定能相當持久而且更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