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最潮流唇妝的上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學會最潮流唇妝的上妝技巧】※

2012年08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液體唇膏的化妝技巧

  液體唇膏的妙處,在於營造櫻唇的水潤閃亮的可人效果,可是流行的液體唇膏總有百樣曼妙之處,有一點在使用的時候還是要弄弄清楚。液體唇膏的持久性比較差,很容易脫妝。

  在使用液體唇膏時格外注意的畫法。

  1,最新液體唇膏的液體性質讓唇膏的設計與傳統的唇膏不同,基本上都自帶一個長柄絨質的唇刷。畫唇時的第一步要讓唇刷沾滿唇膏。

  2,最新的液體唇膏在畫唇的時候,不必拘泥嘴唇的唇型,隨意塗抹於唇上就可以了。

  這樣的唇膏製造的效果非常的剔透和晶瑩,呈現完全自然的潤唇效果。

  3,液體唇膏的另一種畫法是配合其他口紅使用。先用口紅塗滿唇上,然後用液體唇膏在唇的中央部分塗畫。這種畫法會讓嘴唇更為立體,從不同的角度能有更多的折射,非常的迷人。

  4,隨時準備補妝,是使用液體唇膏應該注意的。

  旋轉口紅的化妝技巧

  對於在流行潮流中,另一種潮流唇膏是那種傳統的旋轉口紅,在化妝技巧上,與液體唇膏有著完全不同的另一種畫法。

  1,在塗唇膏之前先用濕毛巾將嘴唇的死皮祛除。

  2,在唇上塗上薄薄的一層粉,這樣令上完唇膏的雙唇更加鮮亮、持久。

  3,用唇線筆準確勾勒唇型,然後塗抹唇膏。或者在上完唇膏後用紙巾抹去,再上一層唇膏,最後用無色唇油覆蓋,這樣嬌唇就可以漂亮一整天。

  4,不同的唇型可以塑造不同風姿。白天,以自信、清爽迎接一天的工作,要塑造自然的妝效,只需要在嘴角的兩邊輕輕地勾畫唇型。

  5,晚上,一定要醒目動人,畫唇時要大膽勾勒唇型,令嘴唇感覺更加豐滿有型。

  最富潮流感的唇妝技巧

  1,用唇線筆勾畫唇峰,注意不要畫到唇外。

  2,從下唇的中央開始描畫下唇線,輪廓線只塗滿整個下唇的1/3。

  3,用棉棒將唇線稍微暈開,再塗上自然色彩的唇油。

  4,用唇彩或液體唇膏塗滿下唇,起到提亮的效果。

  這樣雙唇看上去非常的豐潤、柔和,但效果接近自然是今春時尚唇妝的最佳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