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脫妝 變不出油的美妝MM≯◆ | 台灣美容網

 

A-A+

◆≮防脫妝 變不出油的美妝MM≯◆

2012年08月2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使用純水質的隔離霜,使用前最好先放到冰箱裡凍一下,只要凍到涼涼的感覺即可,不要過度。這樣可以使皮膚鎮靜,毛孔收縮,延緩出油時間。

  建議使用透氣性較好的粉餅,最好是乾濕兩用粉餅。因為固體比液體粉底能堅持更久的脫妝時間,所以怕脫妝的話最好不要用粉底液。

  如果不是在很炎熱的環境,最好再用一層散粉定妝。散粉的微粒也可以幫助控油,維持乾爽。塗眼影前,先用大刷蘸一些粉餅粉或散粉,均勻地撲在眼皮上,可以防止出汗出油造成的眼影脫妝,在眼褶裡積存。

  先把適量粉底粉撲在嘴唇上,然後畫唇線,勾勒出輪廓,然後再塗最口紅,可以很好的防止口紅浮出嘴唇輪廓的髒髒的感覺。如果想要非常晶瑩感的口紅效果,再在畫好口紅的基礎上塗唇彩、唇油。

  通過以上幾個步驟,一款相對有效控制出油、脫妝的妝容就出爐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