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的晚宴妝魅惑】◎ | 台灣美容網

 

A-A+

◎【李冰冰的晚宴妝魅惑】◎

2012年08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李冰冰真不愧是有一姐的風範,越來越美了。從一個不知名的小明星到今天,十年的蛻變真的是個淬煉。李冰冰出席的活動中都是美艷動人,最近出席在釜山的電影節更是中國人的驕傲。一襲黑白相間「中國水墨畫」的李冰冰頓時成為媒體焦點,高貴典雅的淑女妝展現出迷人風采。

  盤起頭髮的造型顯得的優雅,自然粉嫩裸妝呈現出一種清爽淡雅的迷人魅力。釜山電影節的金東虎主席看完電影後面對媒體讚譽李冰冰稱:「她是中國的驕傲,一個賦予角色生命的演員,是電影裡最美麗的女人」。今日,韓國的主流報紙《國際新聞報》和《釜山日報》等大標題讚譽李冰冰是「中國名片,中國驕傲」!

  性感美艷的魅惑淑女形象,展現出高雅的傳統美。精緻的妝容更體現出五官的立體魅惑,迷離的眼神和魅惑的眼妝都流露出一種非凡的氣質,高貴典雅的淑女形象很迷人。

  李冰冰自從《功夫之王》裡飾演了「白髮魔女」一角後備受亞洲媒體關注。其影響力即獲韓國政府頒發「中韓兩國文化交流大使」和「首爾宣傳大使」雙頭銜大使,這在韓國歷史上實屬首次。歷經一年,李冰冰不僅帶著自己的作品《風聲》參加釜山電影節,並且還向文化部和旅遊局推廣和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聯合發起的「百萬森林」計畫,韓國政府已積極表示:願意加入該項旨在改善全球氣候問題的計畫。

  李冰冰表示:「其實,眾多國際大品牌早前都紛紛提供高級定制給我,其中不乏漂亮的晚禮服,但這次是我沒有選擇這些品牌,原因是希望在如此隆重而盛大的電影盛會上,我們能為像郭培一樣的中國優秀設計師提供一個展示自己的平台,推動更多的中國製造走向世界大舞台。

  作為中韓文化交流大使,這本身就是最直觀的交流。」李冰冰隨後向記者闡述了服裝設計師的設計意圖:中國文化裡原本就有白色淡雅的特質,白色畫卷中行雲流水的潑墨山水畫是中國人博愛的情懷體現,以水中之荷花為主題,取其諧音『和』代表和諧之意。

  李冰冰盡顯嫵媚氣質和時尚貴氣,誘惑迷離的眼神更是讓人怦然心動。高雅的女人總是能盡顯她成熟魅力的一面,現在的李冰冰很懂得善用自己的魅力展現出一種獨特的氣質美。

  李冰冰也以優雅大氣的造型讓韓國人們驚歎她的美麗,李冰冰講到:「這次韓國釜山之行,特別邀請了資深造型師航悅先生全程打理,我很欣賞他柔美細膩時尚的妝容,再加上他參與多屆嘎納,威尼斯電影節的經驗,一定會創造出不一樣的李冰冰。」

  李冰冰真不愧是有一姐的風範,越來越美了。從一個不知名的小明星到今天,十年的蛻變真的是個淬煉。李冰冰出席的活動中都是美艷動人,最近出席在釜山的電影節更是中國人的驕傲。一襲黑白相間「中國水墨畫」的李冰冰頓時成為媒體焦點,高貴典雅的淑女妝展現出迷人風采。

  性感的身材,優雅的淑女妝,每一個表情每一個肢體動作都很好的展現出李冰冰的優雅。

  乾淨的妝面塑造出一種完美無暇的底妝感,彎翹的睫毛更顯現出眼睛的有神和妖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