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日系MM大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可愛日系MM大眼妝◤○

2012年08月2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LUNASOL日月晶采漾境眼影 新5種¥350

  賦予如大自然美景般晶瑩色彩與水漾璀璨的4色組眼影

  1.靈感源自大自然美景的色彩

  展現幾近透明的色澤與光感的漸變效果,打造色彩晶瑩、水潤璀璨、具有立體感的雙眸。

  2.新處方「自然色高光」(左上)

  →賦予水潤光澤與璀璨光華

  3. 全色均為濕式配方,髮色晶瑩富有透明感

  4.加配滋養成分

  絢爛的眼部色彩四重奏。四色組合置身於波爾卡圓點盒中,勾起人們對潮流先鋒現代藝術畫的無限遐思。

  Pop』n』Palette玫瑰四色眼影提供雙色調和:黑色基調的四色組合,用於眼部的黑綠色修飾,打造深邃迷人的煙熏妝;銅色基調的四色組合,突出靈動雙眸的真實神采。您的雙眸在絢麗色彩的烘托下,宛若盛放在春天的鮮花,散發出無與倫比的清新氣質,令人不得不為您著迷。

  長久以來,Bobbi一直信奉眉毛要用眉粉畫才最自然,因為眉粉可以很自然均勻地填充到眉毛之間的空隙中,妝效自然。2010年春季,Bobbi考慮到長期以來粉絲們的需求,特別創新推出了鉛筆型的眉粉,該款壓縮眉粉筆粉質細膩潤滑,不含蠟質和油份,讓你的眉型從頭至尾,從畫上的第一秒起精緻明晰,零暈染不變色。

  宛若珍珠般純淨光芒的眼妝筆。觸感細膩,溫潤貼合。

  只需輕輕一描,適度散放珠光顆粒,賦予眼部通透的水漾光澤與閃耀,演繹戲劇般眩曼雙眸。在內眼角與眼瞼處輕柔描畫,打造熠熠雙眸。也可用作眼影底妝,增添璀璨輝耀。

  特別採用無色配方,巧用珠光自身色彩的2色陣容。隨心創意,演繹異彩妝容的限量眼妝筆。

  誘人的黑色皮革閃光質感,在妝容中注入搖滾風情。濃密的自然交錯黑色假睫毛,眼線部分採用黑色蛇皮皮革質地,為妝容更增加一份狂野和性感的味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