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妝扮風情重點解析≥◇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妝扮風情重點解析≥◇

2012年08月28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底妝
  『裸妝』是時尚彩妝師在這個秋冬對底妝提出的一致說法,即是看起來若有似無、好像沒上粉底般的乾淨、平滑肌膚。先用遮瑕膏修飾一下眼周、鼻翼和痘疤,再將粉底乳均勻打上肌膚,最後撲上蜜粉定妝,就能呈現輕盈如絲般的底妝效果。

  

  利用深淺層疊和雙重質感的大地色系眼影,暈染出深邃迷濛的秋日妝感;把握一個重點,將霧面質地和帶有寶石光澤感的兩種眼影混合使用,淺色系用於眼窩打底,深色系畫在眼褶處,就能創造出Mix&Match的迷濛妝效。

  

  為了搭配整體妝容的朦朧妝感,不妨使用眉粉填補眉毛間的空隙,描繪出自然的眉型即可;而在眉色的選擇上,呼應你的髮色和眼影色調,以棕色系為佳。

  

  搭配整體妝容的大地色系,使用淡桃色的腮紅,斜斜地刷在頰側(即從顴骨下方刷到耳際處),創造自然立體的臉型。

  

  帶有微微光澤感的『裸唇』妝效,讓大地色系的妝容顯得更貼近自然且具神秘氣息,只要使用淡色唇蜜將雙唇塗滿即可,不必刻意描繪唇形。

  

  睫毛膏是創造出色眼神的必備利器,而秋冬的眼影色彩比較濃重,相對睫毛也要刷得濃黑且捲翹纖長,才能突顯出眼睛的輪廓,展現超魅力的秋日電眼。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