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打造甜美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快速打造甜美妝】●

2012年08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甜美約會,當然還是要從妝容開始。介紹怎樣能夠快速的畫一個甜美的約會妝容,趕緊來學一下吧,在手忙腳亂的時候,還是很有相當的參考價值的。

  1、選擇稍顯誇張的濃密型假睫毛,讓眼睛看起來大而有神。將假睫毛貼在睫毛根部,在貼睫毛尾部時,用手指微微抬起眼睛的睫毛尾部,增加睫毛尾部的捲翹感。

  2、用睫毛夾將假睫毛和真睫毛一起自然捲翹,看上去更加自然。

  3、用深色的粉底塗於顴骨下凹陷的位置(即顴弓下陷處),將此處的深色粉底處理成一個類似三角形的區域,但區域要有深淺明暗的變化,到達面部前方時應和自然膚色形成銜接。

  4、在眼線上再蓋一層眼影粉,就能讓眼線更持久。在畫眼線之前,先在眼線部位上一道蜜粉,也能得到你要求的持久效果。

  5、沾取淺棕色眼影在由下眼內眼角開始,向後輕輕橫掃兩筆,令雙眼更具神采。

  6、對著鏡子微笑,在兩頰凸起的笑肌位置,以畫圓的方式刷上腮紅即可。色彩選擇嬌嫩的粉紅或溫暖的蜜桃、粉橘。

  7、用唇線筆把嘴唇全部塗滿,再塗唇彩。塗抹唇彩時要將每一條唇紋都填滿。

  甜蜜約會時尚妝容搞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