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眼影色盤演繹華麗洛可可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玩轉眼影色盤演繹華麗洛可可妝容↙◎

2012年08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當華美的洛可可風格,化作靈感運用於今季妝容上,眼部最能充分體現這樣的風格,表現出女性的精緻、細膩與嫵媚。
  嫩草綠活力女郎


  清新的嫩草綠色,富含著生機與活力,暈染在眼窩,眼頭處混合檸檬黃,營造和諧自然的過渡感,像是一枚青澀的果子,酸甜回味。

  金屬質感魅惑紫


  淡淡的珠光藍與魅惑勾人的紫羅蘭色暈染交融,如歐洲中世紀的貴族一般,高高在上的貴族味道。

  日落紅


  眼眸間的那抹紅,暈染的恰到好處,好似日落時天際的那朵火燒雲,美的動人心魄,和正紅色唇膏搭配的天衣無縫。

  摩洛哥藍強勢回歸


  如游泳池水般清澈見底的湛藍色,明媚的讓壞心情一掃而光,對搭明媚的紅,對比色強烈,紐約曼哈頓摩登女郎一枚。

  粉紅仙子


  如果說粉色是最難運用的眼部色調,那黃色絕對可以與其角逐一番,將很難出位的兩個顏色搭配的如此和諧,好似精靈一般靈動跳躍,實屬難得。

  優雅紫羅蘭


  有別於貴氣逼人的紫羅蘭,淡淡的暈染開更能體現優雅的味道,眼頭處用珍珠白提亮,更適合日常妝容。

  淡橘色曬傷妝


  另類的仿曬傷妝容,淡淡的橘色,從眼窩一直蔓延到顴骨,搭配白皙的底妝,顯得非常出位。

  全包圍式橘色


  從眼部、兩頰到唇部,主題明確的橘色控,全包圍式的橘色眼線眼影溫柔靈動,光澤感的橘色唇彩則讓妝容減齡,營造少女味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