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性感煙熏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性感煙熏妝↙▓

2012年08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羨慕擁有極致電眼的Sexy Girl?想輕鬆製造出華麗感煙熏妝?拿起工具,學學以下的方法,簡單幾步,你也可以變身為惡魔系的一員,性感又甜美!

  精緻奢華煙薰

  今夏大地色調眼妝大行其道,只要加重顏色與光澤感,加上環繞的眼線和暈染技巧,以相同色系層疊與暈染,就能創造出精緻優雅的眼眸,華麗感瞬間提升!

  擦上集中色

  將紅棕色眼影大範圍塗抹於整個眼窩,眼凹的部位加強製造眼神的陰影。

  酒紅色眼線

  沿著眼線處描繪酒紅色眼影,從上到下眼線用小眼影刷描繪出相同的寬度。

  描繪內眼線

  睫毛根部用黑色眼線筆塗滿,用點的方式描繪,等到稍微干了再重複畫上。

  眼尾假睫毛

  在眼尾處沿著眼線黏上一小段假睫毛,上揚的眼尾就會看起來很性感喔!

  固定睫毛弧度

  從睫毛根部往上仔細的刷上睫毛膏,底部稍微用力壓一下能讓弧度更持久。

  腮紅暈開來

  將粉紅色腮紅淡淡刷在笑肌上,並暈開成圓形,腮幫子用深色修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