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春夏彩妝流行趨勢詳解◣∽ | 台灣美容網

 

A-A+

∽◢2010年春夏彩妝流行趨勢詳解◣∽

2012年08月30日 【夏季美容】, 【春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像一下,瓷娃娃般的肌膚,點綴上明艷的珊瑚色,再加上飄逸的髮辮。來自MaxFactor的化妝大師PatMcGrath強調今年彩妝的最大特點就是絕不多化一筆,易繁為簡,用若有若無的妝容展現時尚女性的獨立與自信。看看2010從色彩上不一樣的流行彩妝系列。

  美甲:紫色,淡藍色,深綠色,紅色 今年的倫敦時裝周上的指甲,可謂五顏六色。它們中的一部分,已經是流行經典了。在秀場我們看到了紫色,淡藍色,以及這一季盛行的深綠色。經典的紅色,深藍色依然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許多品牌推出的春夏甲油系列,都含有讓人眼前一亮的艷紅色,閃著金光的深紫色,而這些顏色必然會給你的春夏美裙添姿添彩。

  底妝:裸露的美麗 膚色清新而完美是這一季的熱點。無論你使用哪一款粉底,千萬注意要輕薄、自然。難怪化妝師PatMcGrath會將它形容為「裸露的美麗」。擁有完美底妝的關鍵在於上妝前的準備工作,清潔,滋潤,然後是妝前修飾乳。PatMcGrath推薦的手法是「從中間到兩邊」,也就是先將適量的粉底液點在額頭,鼻樑和下巴上,然後再慢慢向兩頰推開。最後在顴骨上擦上腮紅,在眉骨和鼻樑上擦少許棕色蜜粉。記住,自然是關鍵。

  眼妝流行趨勢 a.柔和的顏色是重中之重,紫色,藍色,淡粉色,還有陽光般溫暖的黃色都是今年的流行色。b.巧妙的混合與搭配對比度較大的顏色,給整體妝容添上點睛之筆。c.先將眼影刷微微打濕,可以使眼影粉的顏色更鮮活,明亮。d.在皮膚被曬得有些黑的夏天,一定要擁有一支白色或象牙色的眼影。e.棕色眼線是這一季的特點。f.40年代所流行的勾畫眉毛和眼線的手法,又開始熱了。g.煙熏妝仍然盛行,但是比冬季的更明亮一些,線條更簡潔。

  唇妝:粉色 今年春夏唇膏的特點就在兩個字,粉色!MarcbyMarcJacobs的時裝秀是以深紫色打底,再塗上淺粉色,Missoni是帶珊瑚光澤的粉色,MaxMara用的是嬰兒般粉嘟嘟的唇蜜,而PRADA就選擇了較為鮮艷的微微偏紅的粉色。可以說粉色無處不在。如果更喜歡啞光的感覺,最好的辦法就是塗好唇膏後,用紙巾輕輕按壓,然後再塗一次,再按壓,反覆數次,這樣也可以使唇色更深,更豐滿。如果唇形不夠完美,就用唇線筆來修飾吧。用無色唇蜜或潤唇膏打造出的亮晶晶的唇妝則是一如既往的流行。

  1、細長的指甲,前衛的唇色,珊瑚色的彩妝。

  2、人體繪畫、紋身,混用對比度較大的眼影,大膽的眼部妝飾。

  今年彩妝的最大特點就是絕不多化一筆,易繁為簡,用若有若無的妝容展現時尚女性的獨立與自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