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個手腳 讓彩妝不露痕跡】∽ | 台灣美容網

 

A-A+

∽【動個手腳 讓彩妝不露痕跡】∽

2012年08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想成為無精打采的「貓熊眼」,專為眼周設計的遮瑕品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幫你掩飾昨晚熬夜的痕跡,讓你看起來氣色超好!

  不露痕跡守則1:眼周不暗沉

  1.能打亮眼周的橘色系,讓眼神瞬間明亮,服貼度很高的液狀質感,讓眼神更神采。

  2.含有滋潤度一級棒的乳油木果和維他命E精華,不僅能適度修飾眼周暗沉,更給足肌膚所需滋潤,一網打盡眼周困擾。

  3.令人驚艷的 輕薄 質地,卻能完整掩飾討艷的眼周缺點,連較深的深藍色黑眼圈也能完美修飾。

  4.只要用過都會豎起大拇指的優異遮瑕力,還有能讓眼影持久不脫妝的優點,讓人很難不對它心動。

  5.綿密的質地很好上色且會和肌膚融為一體, 自然 的就像天生的好氣色。

  6.刷子的柔軟筆觸,不用擔心對脆弱的眼周造成拉扯和傷害,利用光顯折射的原理,把眼周暗沉通通變不見。

  不露痕跡守則2:眼睛大一號

  1.特殊的角形刷頭,讓每根睫毛都捲翹且濃密,輕鬆讓妳變身電眼美人。t

  2.特製的「全方位彈力圓柱體」刷頭,能緊緊咬住每根睫毛並向上延長,讓雙眼夢幻迷人。

  3.口碑超好的這款睫毛膏,擁有許多死忠的支持者,好用程度更是讓人捨不得換。

  4.超貼心的雙刷頭 設計 ,不僅可以幫睫毛做出 完美 弧度,更能創造貓眼般的魅惑造型,自己就能訂做完美的睫毛。

  不露痕跡守則3:痘痘變不見

  1.許多知名彩妝師都愛用的遮瑕品,瞬間恢復肌膚元氣的功力,絕對會讓妳嚇一跳。

  2.既能夠掩飾班點和臉上的小缺陷,更能積極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膚,絕對值得投資。

  3.雖然是霜狀質地卻異常輕盈舒適,即使是化膿的大腫痘也能完美修飾。

  4.持久且貼近肌膚的服貼質地, 持續 一整天都不需要補妝,方便的筆狀造型,讓妳想遮哪就遮哪,超方便。

  5.含有特殊的光線折射粒子,讓小缺點和痘痘變得不明顯,絕佳的遮瑕力,難怪會成為 美容的愛用品之一

  不露痕跡守則4:粉嫩櫻桃唇

  1.添加了SPF15的 防曬 係數,讓雙唇免於紫外線的侵害,一口氣結合保養、潤色和修護,超方便。

  2.在日本創下絕佳的銷售成績!鮮艷迷人的顏色,讓雙唇呈現獨特的水嫩光澤,妳一定要試試看。

  3.添加品牌招牌的「海洋深層水」,幫雙唇一次注入90種滋養成分,彷彿形成保水的防護罩,KEEP雙唇水嫩一整天。

  4.兼具保濕和按摩的雙重效果,天鵝絨般的舒適觸感,上妝的同時,也給雙唇戀愛般的特殊感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