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簡單化妝 5分鐘即搞定﹥※ | 台灣美容網

 

A-A+

※﹤上班族簡單化妝 5分鐘即搞定﹥※

2012年08月3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今,「花多少時間打造職場通勤妝」也成為職場較量的關鍵一項,比的不僅是誰的妝容夠好夠精,更要比誰花的時間少!沒錯,每天早晨的化妝功課必須速度、效果兩手抓。
  要掌握職場妝容的各種取巧之道,你就可以從容地把鬧鐘調後半小時、自信地踏入辦公室並迎來艷羨目光。

  


  步驟1( 30 秒)

  最快速的塗抹粉底的方法就是像塗抹面霜一樣, 取適量粉底液或粉底霜在面部均勻分5 點, 然後依次抹勻。想要更快速,可以和適量面霜混合後,在手掌搓勻後塗於面部,既快速又均勻。

  步驟2( 30 秒)

  想要快速塗抹出標緻的眉形,選擇眉膏或者眉粉更合適,用眉刷蘸取適量後為眉毛填充色彩即可,眉筆則可用來快速調整眉形,特別是確定眉峰的位置和弧度,需要精確的手法和力度。

  步驟3( 20 秒)

  用散粉給整個底妝包括眉毛進行定妝, 要想更快、更自然, 就要用大號的散粉刷,用旋轉的手法蘸取適量散粉,均勻塗抹於整個面部,並在容易出油脫妝的T 區多掃一些。

  步驟4( 40 秒)

  職場妝的眼影不必著重描畫,關鍵的反而是高光,在眉骨、眼瞼正中、眼頭和眼尾位置淡淡地掃一些高光提亮,然後再選擇淺棕色、銀灰色眼影在上下眼瞼淡淡暈開即可。

  步驟5( 60 秒)

  眼線筆和眼線粉相對眼線膏、眼線液來說更容易塗抹, 如果你畫眼線的技巧不精, 不如偷個懶, 只著重描畫黑眼珠正上方的一小段,最好內外眼線都畫,點睛效果非常不錯。

  步驟6( 60 秒)

  把睫毛分根部、中段、尾部三段夾翹後,呈Z字形多層塗抹睫毛膏。如果來不及夾睫毛的話, 不如乾脆不夾,直接塗抹睫毛膏,看起來也會非常自然,而且不需要塗很多層。

  步驟7( 30 秒)

  選擇淡粉色或淡橘色

  腮紅,圍繞著顴骨的側面向太陽穴的位置呈圈狀輕掃, 盡量暈染開,讓面積稍大一些,讓顏色淡一些、自然一些,顯得好像是從內部透露出來的好氣色。

  步驟8( 30 秒)

  在塗抹唇膏前就可以先給嘴唇塗上潤唇膏,但在塗唇膏後要先用紙巾把嘴唇表面的油脂吸掉, 這樣會讓妝容更持久,選擇肉粉色或水紅色唇膏或唇彩,看起來會更加親和優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