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夏日眼線不暈眼部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夏日眼線不暈眼部化妝技巧◣▓

2012年09月03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很多美眉們也開始煩惱了,上午還美美的眼妝,一到下午,眼線就全花了,成了貓熊眼。有什麼眼部化妝技巧令眼線更持久呢?今天我們就請來了一位美女達人,教授我們如何讓眼線不暈的化妝技巧,快跟小編來看看有什麼化妝步驟吧。

  首先歡迎我們的美女上場吧。皮膚很乾淨清透的美眉哦,素顏的時候只是看到有點黑眼圈,眼部下方的皮膚有點暗而已。

  在做好一切護膚步驟後,開始上底妝了。一般大家要注意的重點是打底不是越白越好看,打底注重的是均勻膚色,遮蓋瑕疵。打底的時候除了臉上,脖子上也要塗抹哦,要不然兩種顏色就很假。

  今天的重點,上眼妝了。有兩種方法演繹眼妝:一是用眼影代替眼線,這樣就不怕眼線暈開了哦;二是畫眼線,然後用眼影疊加,眼影起到了定妝的作用,和散粉定妝是一樣的功效哦。今天我們採用眼影式眼線的畫法。要用到這三種顏色:1號用來給眼皮打底,2號就是眼影式眼線的重點色了哦,3號是點在眼球的提亮色。

  先用1號給眼睛打底。

  在貼近睫毛根部用2號深咖色暈染出一條眼線狀至眼尾,長度可以自己拿捏。

  視自己的喜好看是否要在下眼瞼處也暈出「眼線」。但親們一定要記住上眼影時要「少量多次」,切忌一次塗得太多太厚。這樣的眼線適合喜歡畫自然妝容的MM們,然後就可以刷睫毛OR粘假睫毛了。

  眼線來了。因為我的眼睛是內雙加外雙,所以只能畫眼角的部分,因為其他地方要畫的話就必須畫很粗,閉眼的時候會很恐怖。

  閉上眼睛的時候是這樣子的,可以看到眼尾部分眼線平直拉長了。

  在眼角三角區填滿的時候再畫一點下眼線。

  和剛才一樣,用1號眼影色打底,再用2號咖色一點點沾取點壓在剛才畫的眼線上,起到定眼妝的作用,然後把咖色暈染開。

  閉眼的樣子。是不是看不出眼線的痕跡了?不會因為閉眼的時候看到生硬的一條眼線而尷尬吧?

  就這樣第二種眼線的畫法就OK了,然後用同樣方法把剛才那隻眼睛也畫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