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最潮的夏季晚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學習最潮的夏季晚妝≥○

2012年09月03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學習最潮的夏季晚妝

  妝面仍然是去年起就一直沿用著的,偏紫色的眼影、濃黑眼線加假睫毛,這是當年索菲婭-羅蘭的標誌,果然很好萊塢。優雅至上,是阿瑪尼美學理念的精粹之處。阿瑪尼的色彩,正是來自大自然的優雅和諧,像風雲變換的天空,色彩斑斕的岩石,鬱鬱蔥蔥的植被。那些精妙而高貴的色彩被一一捕捉,阿瑪尼優雅晚間妝容系列由此誕生。其實這個造型很挑人,至少需要一件晚裝來壓陣,還要點醒目的大型珠寶配飾。與此同時,要注意髮型的簡潔,這樣就能突出眼部,而不至於太繁複。

  乾淨的妝面&晶亮的眼神向李小璐學習裸妝
李小璐的妝面非常乾淨,完全符合裸妝的標準,超短的黑色亮片晚裝也更襯出她雪白的皮膚。我想起大S對於「美白」的目標,像日光燈一樣白。如果你對此還沒有概念,請再看一眼李小璐吧。當然,為了配合晚間派對的主題,用加濃的黑色眼線來使她的大眼睛更加突出,這就是最容易掌握的晚妝要點,而且還很安全,一般不會被批評。

  裸妝的重點在於反映皮膚本來的美好,可以考慮在柔亮自然粉底液中調入適量底妝昇華液均勻膚色,阿瑪尼粉底能夠很好隱去面部瑕疵,又在修飾缺陷的同時從不會將優點掩蓋。而且無論如何層疊追加,都不會遮蔽肌膚的自然光澤。另外還要特別注意的是唇部的色彩,為了配合裸妝的大前提,最好不要用太艷麗的顏色,而是以本色為主,稍微提亮一下唇部即可。

學習最潮的夏季晚妝

  范冰冰的高級定制妝

  阿瑪尼不但有高級定制時裝,妝容方面也經過特別設計,有了高級定制系列,彷彿是經典意大利時裝的昇華,也是好萊塢巨星漫步紅毯的鍾愛之選。范冰冰那天的模樣就是典型的紅地毯妝了,儘管也許有人覺得她看上去有點「仙樂飄飄」,最近很熱衷的童花頭不見了,網格狀的頭飾看來還不能算是帽子,就叫它頭罩好了。
  
  黑色與綠色閃光眼線,酒紅色艷唇。她穿著極透明的薄紗裝,全程都在拗造型,我很厚道地聯想到那個著名的電腦遊戲《仙劍》,明星版COSMO呀!雖然她的眼妝並不適合大多數普通群眾,但我們不得不承認,她的唇妝很成功,與服裝搭配高度統一。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