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年會美女們的彩妝制勝絕技↖▉ | 台灣美容網

 

A-A+

▉↗盤點年會美女們的彩妝制勝絕技↖▉

2012年09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百度的年會上,有一位美女HR爆紅,在網上被網友稱為「女神」;由於公司年會中驚艷長裙走秀成功俘虜了眾IT宅男們脆弱的小心靈。繼HR美眉之後,網上又出現了各種氣質美女,一起來看看各大公司的美女吧!


  百度美女HR劉冬在百度年會上一席爆乳裝驚艷全場,網友大讚度娘果然名不虛傳,當真是眾裡尋她簽百度啊。這位百度美女HR是南廣學院的並且和新任謀女郎倪妮是同學。百度度娘爆乳真相,讓無數宅男們為之興奮,相信這位百度HR美女將會成為新的宅男女神啊。

  將睫毛沿著眼型來黏貼不容易出錯,是想嘗試下睫毛彩妝的初級班!下睫毛能擴大縱幅眼型立刻變無辜圓潤。有著同樣的眼妝,沒有下睫毛的眼睛就頓然失色,當上下睫毛呈現放射狀時,就能創造眼睛最大值。


  新浪娛樂頻道合作經理徐粲然是高曉松妻子的妹妹,長相萌倒新浪整個互聯網部。

  裸妝強調的是底妝!打造出清透無暇且富立體感的底妝也成為全新裸妝的成敗關鍵

  上妝前先要觀察肌膚如果肌膚存在紅血絲或是毛孔痘印等細小瑕疵。清爽潤澤的質地如同給肌膚籠罩一層明亮的光暈能完美捕捉折射光線並隱去瑕疵。


  鳳凰網行政部的兩位美女——潘超潘越是一對可愛的雙胞胎,22歲的他們天生有好皮膚,會說話的大大的眼睛,被同事們親切的稱呼為:超越美女2人組。兩人不但長相甜美身材玲瓏,連說話也是親和力十足。

  越來越多的MM把美瞳也當作了眼妝的重要一部分,因為美瞳立竿見影放大雙眼的效果,甚至比你花上一小時畫出的彩妝效果還要出眾。戴深棕色最好看,比較自然,而且眼睛會顯得很「水」。美瞳的顏色一定要和頭髮呼應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