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妹如何畫眼妝 7重點打造超電眼鏡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鏡妹如何畫眼妝 7重點打造超電眼鏡妝﹥∽

2012年09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想化個彩妝,卻被眼鏡遮住了,效果一點都看不到,怎麼辦??
  復古眼鏡潮流趨勢回歸,不管你是喜愛眼鏡Look,還是因為近視眼而逼不得已戴眼鏡,都不應該忽略眼妝!所以你需要知道一些眼妝技巧而令你的眼神不被玻璃鏡片給抹去光采,如何完美呈現書獃子超電眼鏡妝,也成為一門新學問。

  重點一:整體妝感自然,貼近原本膚色。

  眼鏡妝有許多小細節及惱人的部分,但保持簡單乾淨是完美眼鏡妝的不二法門!如果黑眼圈沒有遮好,戴上眼鏡反而會讓人覺得氣色不佳;若使用太多彩妝在臉上,則會放大視覺效果,不知道重點在哪。 

  重點二:以按壓方式上妝,切忌鼻樑兩側「粉底少,蜜粉多」

  而最令人煩惱的鼻樑兩側被眼鏡壓出來的脫妝現象,可以使用粉餅遮蓋。最好一開始化妝就切記「粉底少,蜜粉多」的口訣,並且用按壓的方式上妝,減少鼻樑兩側出油脫妝的現象。

  重點三:眉毛一定要畫

  因為鏡框擋住眼睛後,視線焦點會轉移到上方眉毛,因此眉型要乾淨完整,才能展現利落感。

  重點四:眼線是提神最佳要素

  由鏡框的粗細決定你的眼線,若是粗框眼線粗度是雙眼皮的二分之一,若是細框就只要在睫毛根部畫上眼線即可。

  重點五:睫毛往上夾,絕對不可衝出鏡框或掃刷鏡片

  不論眼鏡有沒有鏡片,往前衝的睫毛都會變成可笑的遮雨棚,記得選取較短的自然款假睫毛,並且將睫毛往上夾翹。

  重點六:腮紅沿著黑眼圈下方,往上延伸到太陽穴

  腮紅要對齊鼻翼,沿著黑眼圈下方,往上延伸到太陽穴,形狀就像是運動品牌Nike的勾勾一樣,顏色盡量避免選擇太亮眼的粉紅或亮橘。

  妙用小絕招:

  將刷子在盒中輕輕旋轉後,吹掉多餘的散粉。微笑一下,輕柔橫刷臉頰蘋果肌,至髮際線為止,你會發現,陽光明媚的粉色光芒已「開」在臉龐上!

  重點七:唇蜜顏色要接近自己的唇色

  唇蜜顏色要接近自己的唇色,讓雙唇看起來飽滿並帶有點亮粉會顯得更有氣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