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產品讓新手也能畫出魅力電眼】● | 台灣美容網

 

A-A+

●【這些產品讓新手也能畫出魅力電眼】●

2012年09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工具一:眼線筆

  眼線筆可說是畫眼線的入門首選,不論是粗眼線、細眼線,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還能夠擁有一雙清麗不造作的大眼睛,再搭配繽紛的色彩,好感度UP!

  俏皮繽紛眼線打造法

  STEP1:描繪鮮艷下眼線

  先將上眼線描繪完成後,使用色彩鮮艷的眼線筆,從下眼線的中間處往眼尾描繪。加上繽紛色的眼睛,活力十足。

  STEP2:疊同色系眼影色

  先將原本鮮艷的眼線稍作暈染,在疊擦同色卻較淺的眼影,能讓眼睛看起來更立體。

  STEP3:打亮下眼頭

  使用白色的眼影筆,描繪下眼頭1/3處,與鮮艷色自然的接合;打亮眼頭使妝感更明顯,眼部也有放大的效果。

  STEP4:增添閃耀光澤感

  若想加強大眼效果,使用帶有亮片的眼線液,疊擦在下眼頭處;不但能加強立體感,且閃耀的光芒效果讓眼眸看起來更亮麗!

  眼線筆挑選3重點

  描繪眼線的最佳入門班,非眼線筆莫屬啦!由於筆芯偏軟且容易修正,而且有最多色彩變化,無論是新手還是達人,都是很好的工具喔!

  描繪難易指數:◆◆◇◇◇

  適合眼線初級者使用,不論粗細眼線都很好上手,朝向眼妝達人邁出第一步!筆狀設計容易使用;就算失誤也方便修正。是描繪內眼線、填補睫毛空隙的好幫手。 色彩選擇最多,暈染開後的妝感更深邃,還有眼影的效果。

  打造工具二:眼線膏,包覆式眼線膠

  把眼睛上下左右包起來,能讓眼睛看起來變得更大,這就是包覆式眼線的魅力。

  只要用黑色、深棕色的眼線膠畫上包覆式眼線,讓人印象深刻,無法忽視。

  包覆式眼線膏

  STEP1:描繪上眼線

  使用眼線膏,從睫毛根部開始描繪。先從中央1/3開始,刷毛打平來回刷拭;接著拉起上眼瞼,來回描繪眼頭1/3部分,再將眼尾1/3處仔細描繪。

  STEP2:加強下眼線

  使用刷毛打平來回刷拭的方式,從眼睛中央的1/2開始,往左右兩側描繪;在眼尾處與上眼線接合。

  STEP3:描繪內眼線

  將眼瞼提起,仔細描繪內眼線;並從上眼線1/2處加強線條,打造較明顯的眼尾線條,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STEP4:眼尾1/3處加強

  以黑眼球的邊緣為基準點,從眼下1/3處開始往將下眼尾加強線條,並與上眼線接合,讓包覆式眼線更完整!

  眼線膏挑選3重點

  眼線膏質地介於眼線筆與眼線液之間,比眼線筆濃厚質地,比眼線液方便使用,尤其描繪修長線條超適合。說不定你就是眼線膏女孩喔!

  描繪難易指數:◆◆◆◇◇

  適合眼線中級班使用,把握住乾燥速度,就能畫出完美眼線。類似眼線筆,容易描繪線條且有自然暈開效果。筆觸與眼線液相似,線條犀利且持久度高。 剛使用有濕潤感,乾燥之後眼線能持久不暈染。

  編輯推薦:

  Bobbi Brown流雲眼影膏(LONG-WEAR CREAM SHADOW) RMB 300

  尤為柔滑的膏體,特別添加珍珠粉末,極易塗抹,持久貼合眼部肌膚,不會凝結或引起干紋。色彩清新優雅,雙眸整日散發迷人光澤。

  打造工具三:眼線液

  把眼睛神采發揮到最大的眼妝畫法,就是上揚式眼線,有如貓眼般的魅力眼尾,使用線條銳利的毛筆狀眼線液,能將上揚式的眼型發揮得淋漓盡致喔!

  閃亮亮貓眼

  STEP1:描繪上眼頭至1/2眼中處

  沿著上眼瞼畫上約2mm的眼線。從眼頭開始由內往外畫,可以一節一節的描繪,比較不會產生蝌蚪狀眼線的問題。

  STEP2:延伸眼部線條至眼尾

  從眼中1/2開始,沿著眼摺的弧度延伸後半段線條,大約畫到眉尾與眼尾的水平線;後半段的線條要銳利,才能夠完整傳遞電眼的魅力。

  STEP3:眼尾勾邊

  在眼尾處,沿著眼摺角度稍為向上揚,描繪線條回勾至眼尾。上揚的角度不要太誇張,眼妝才會自然又有型。

  STEP4:將眼線塗滿

  將剛剛回勾眼線的內部均勻塗上眼線的色彩,上揚式眼線就完成!可添加閃亮亮的眼線液加以調和、或是使用彩色的眼線液,都會有不同的效果喔!

  眼線液挑選3重點

  使用眼線液是需要技巧與時間的,不過由於眼線液有許多優點,所以獲得很多支持喔!如果妳也喜歡以下的妝感,妳可能就是眼線液女孩!

  描繪難易指數:◆◆◆◆◇

  編輯推薦:

  雅詩蘭黛凝彩眼線液 RMB250

  蘊含雅詩蘭黛獨有的專利持久配方,雅詩蘭黛凝彩眼線液承諾15小時長效妝容,上妝即干,不暈染、不脫落,色澤靚麗持久,獨享一整天精緻無暇的美妝體驗。輕巧一支,便能輕鬆應對各種場合,即便運動排汗,也不用擔心妝容暈染,更不會影響色彩感。輕盈液體配方,更易於均勻上色,精確勾勒眼部輪廓,令美眸展現無與倫比的自信光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