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公主4步閃亮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聖誕公主4步閃亮眼妝↖▓

2012年09月0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聖誕公主4步閃亮眼妝

  聖誕節的Party裝扮,不該只是平淡無味,除了跳脫以往的服裝風格,臉部妝容也該好好選擇!運用流行數季的Bling Bling風潮點綴,讓妳變身夜晚最耀眼的Party Queen!

  針對耀眼的派對妝容,各品牌延續過往限量精裝的發售方式,今年更以大量的Bling Bling閃耀在各式妝彩上。

  亮澤眼妝

  由透亮眼影與閃耀眼線,打造微妙霓光色彩,將Bling Bling在眼間作完美詮釋,點出party妝容就要受人矚目的極道精神。

  STEP1 亮澤眼窩

  使用指腹沾取適量銀色眼蜜,均勻塗抹於眼窩處。此步驟,可選擇透明度較高的銀色眼蜜,只要輕輕一推,平日出門也可以簡易打造亮澤眼妝。

  STEP2 黏貼假睫毛

  隨著女性對眼妝的要求日益重視,假睫毛的黏貼也開始位居重要位置,參加party更是不可少,但要貼出自然的假睫毛,常常練習很重要。

  STEP3 眼睛放大

  先將購買來的假睫毛剪下合適長度,塗上細細背膠。再利用躡子夾取假睫毛,輕輕黏貼於貼近睫毛根部眼皮。

  STEP4 閃亮眼線

  以含亮粉銀色眼線液沿著睫毛空隙處畫線,由眼頭往眼尾畫上粗約0.3cm-0.5cm的閃亮眼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