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MM 6大技巧放大你雙眼】▉ | 台灣美容網

 

A-A+

▉【近視MM 6大技巧放大你雙眼】▉

2012年09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近視MM 6大技巧放大你雙眼

  眼影鍾愛同系色

  眼影色彩以同系為好,豐富的眼影色會減弱眼睛的形象。切忌選擇藕荷、淺紫、淡粉、淡藍的眼影,它們會加重眼球外凸的感覺。咖啡色、帶珠光的棕色是最安全的選擇。化妝時可在上眼瞼邊緣處用深咖啡眼影,然後慢慢過渡到眉下,利用同色眼影由深至淺的變化來增大眼睛,效果很不錯!

  略粗眼線效果好

  因為鏡框與鏡片增加了面部的額外內容,眼妝必須相對簡潔與單純。不論你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增大眼睛的利器就是略粗的眼線和濃密捲翹的睫毛。不妨試試液體或筆芯較軟的眼線筆,將眼線從睫毛根部描繪,深濃偏粗的線條會使眼睛有所擴大,鏡片的反光作用會相應減弱眼線描畫後的痕跡。

  一定要用睫毛夾

  睫毛夾是近視美女增大眼睛的法寶。在塗睫毛膏之前,一定要先使用睫毛夾,從睫毛的根部夾起。塗睫毛膏時先在睫毛的根部橫向以「Z」形反覆塗抹,再輕刷睫毛,這樣能使根部倍顯濃密。為了增大睫毛捲翹的弧度,塗睫毛膏之前夾一次,塗過睫毛膏之後再夾一次,睫毛就可以卷卷的了。如果你本身睫毛很長,塗上睫毛液後易碰到鏡片,會使視線模糊不清,所以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

  中性眼影最理想

  眼影色彩應避免繁雜,否則在鏡片的放大下會出現五顏六色的效果。因此以塗單色或雙色眼影比較合適,淺褐色、灰紅色、淡紫色、珍珠色等中性色調尤為理想。

  眼線淡雅效果好

  畫眼線時不要畫太粗,否則會很突兀。選擇眼線筆而非眼線液,容易營造模糊淡雅的效果,看上去才會覺得自然。眼睛較小者,可適當加以修飾,畫上細細的眼線,塗上淺色的眼影,這樣戴上眼鏡後眼睛會顯得又大又美。眼睛大的人不必過多地描眼線,以免鏡片放大化妝的痕跡。

  睫毛勿忘精梳理

  眼睫毛不需過多地修飾。如果已經上過眼線,不宜再用黑色睫毛膏,那樣會使眼部顯得太沉重。褐色的比較合適,它會給人一種婉約溫柔的印象。給睫毛抹上睫毛油之後,記住梳理乾淨,如果殘存小點或結塊,就會被鏡片誇張放大,那就糟糕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