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輕快或濃郁的薄霧柔焦煙熏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或輕快或濃郁的薄霧柔焦煙熏妝≯※

2012年09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煙熏妝呈現出如薄霧般虛渺的神秘氣息,好似化開的眼妝,呈現出更加尊貴的氣質。
  范冰冰——第64屆戛納電影節最美的柔焦煙熏


  紫色的晚裝極具神秘感,搭配這款由棕色煙熏和濃密的睫毛構成眼妝格外具有殺傷力,打造秘訣是:先用深淺棕色兩種顏色,由濃往淡輕輕描繪,抹好以後用手指在高光和淺棕色眼影的邊緣點一點,暈染自然,這樣才能製造出薄霧般的柔焦質感。

  T台妝容關鍵詞:迷霧般的眼神=棕色煙熏+捲翹睫毛

  Sonia Rykiel秀場,和其他品牌不同的是,模特們不再是一副酷酷的不苟言笑的臉龐,而是在走秀的同時,帶著大大的溫暖的笑容,一個個化身為快樂天使。而迷霧般的眼妝搭配捲翹的睫毛也變得更加動人,有種迷離的可愛氣質

  Makeup Trend 1

  濃郁的薄霧柔焦煙熏

  濃郁色澤+高光點綴=與眾不同好氣色

  Say No:

  1. 千萬不要用粉狀眼線筆,因較易脫落,加上天氣乾燥,更容易令眼部出現眼紋。

  2. 想要有薄霧般的柔焦效果,畫下眼線就絕不可用眼線液,否則效果會太實,感覺不夠自然。

  3.選擇睫毛膏時不妨選較濃密的款式,將眼部的明亮度再提升一度。

  How About It:

  Step1:在整個臉部塗一層防油的遮瑕膏,再用刷子掃出眼瞼的輪廓,再用手輕拍,變得更乾淨,沒有瑕疵。

  Step2:在上眼瞼畫眼線,注意的是要在眼睛中間的顏色要畫的比其他地方深一些。

  Step3:為了在煙熏感覺的睫毛底部塗顏色,你需要有一個亮色的眼線筆,再加上暗色眼影能起到暈染在一起的感覺,這樣才能出現薄霧般的柔和感。

  Step4:選擇奶白色的基底色調,用眼影刷刷點閃亮的深色,從眼瞼畫到眉骨,還可以選擇灰褐色和珍珠色。

  Makeup Trend 2

  輕快的薄霧柔焦煙熏

  煙熏+弱化眉=炙熱感升溫

  Say No:

  1.輕快的色彩容易露底,特別是肌膚偏干時。所以可於塗眼影前先用乳霜狀眼影作打底,然後再上色的眼影更貼實。

  2. 不少人為了想令睫毛誇張一點,都愛選擇濃密的假睫毛,但其實睫毛和淺色調的配搭亦十分重要,所以選擇假睫毛最好要慎重。

  3. 眼妝先前用了眼線膏作打底,若要加強眼部線條,最好再用粉狀眼線在眼線上多掃一層,才可確保色澤不易脫落。

  How About It:

  Step1:先用淺色眼影從眼尾往回刷至眼中,並從眼折處輕輕往上暈染,範圍只限於眼睛後半部。

  Step2:在眼折以及下眼線塗上略深的眼影,並且以指腹在眼折處往上逐漸暈開,刻意模糊眼妝線條感。

  Step3:將高光提亮的眼影上於眼頭呈現C型,打亮眼頭,並將余粉帶至眼尾。

  Step4:為了怕淺色眼影過於輕薄而顯得浮腫,可以利用指腹輕拉眼皮,在眼睛內側加上內眼線,讓眼睛更為有神,也可以強調出眼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