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腮紅演繹萬種風情】⊙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腮紅演繹萬種風情】⊙

2012年09月1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巧用腮紅演繹萬種風情

  翻開化妝包,你會驚奇地發現:眼影、唇彩甚至是睫毛膏都不止有一款呢!可能你會根據今天衣服的顏色來搭配眼影;配合心情來選擇唇彩或是唇膏……但是你會因為不同的場合或搭配不同的妝容來變換腮紅的顏色、位置嗎?也許,有些人甚至翻遍了化妝包也沒能找見腮紅的蹤影……

  蘑菇頭?粉妝條?唇膏?這些四不像到底是什麼?她們是腮紅!百變的形態、可愛的外包裝,將我們對腮紅的傳統印象徹底顛覆。腮紅的形態早已不拘泥於粉狀,膏狀、霜狀也不再是什麼新鮮事兒,但是具體到她們適合怎樣的場合、怎樣的季節甚至是怎樣的膚質,你又知曉多少呢?

  1.油皮MM的「隱形」腮紅粉

  適合的人群:愛出油的「大小油田」們

  首先不得不提的是,愛出油的MM在選擇腮紅時一定要注意,相比膏狀和霜狀腮紅,粉狀質地能夠幫你抑制一部分油光。但是干性皮膚的MM可要慎用,不要覺得粉質腮紅容易掃勻,就一味地嘗試。因為肌膚表面的水分和油分的缺失,會使腮紅粉浮在臉上,看上去像戴了面具。

  適合的季節:溫暖的春夏

  這類粉質的腮紅最適合在春夏這種舒適的季節中使用。此時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新自然的味道,為了配合這自然,腮紅當然也需要「隱形」,似有似無的妝效,為肌膚增加淡淡的粉嫩感才是最恰到好處的。

  2.冬季最滋潤的腮紅膏

  適合的人群:乾燥的「沙漠肌」MM

  皮膚乾燥的女生最需要的是滋潤的觸感,而腮紅膏或腮紅霜中含有的油脂成分正好可以滿足乾渴的肌膚需求,同時又容易將色彩服帖地上在肌膚表面。

  適合的季節:寒冷的秋冬

  乾燥寒冷的冬季,需要溫暖的妝感,相對色彩也會濃重一些,冬天也更需要紅潤的好氣色。這時選擇膏狀或霜狀的腮紅,在粉底之後,用手指輕輕地在雙頰按壓塗抹,再蓋上一層蜜粉,就能與肌膚融合得很完美。

  3.度假旅遊的便攜「蘑菇頭」

  適合的人群:喜歡旅行的「愛美族」

  對於妝容的精緻與否很有要求,無論是攀山或是過海,都要漂漂亮亮的,就連腮紅這最容易被忽略的妝容細節都不放過的人,最應該擁有一款這樣的腮紅。

  一般「蘑菇頭」腮紅都是以粉質的狀態存在,有的腮紅粉中還會有一些閃閃的粒子,讓你的妝容更閃耀、璀璨。有些「蘑菇頭」的蓋子上還會有面小鏡子,方便你隨時補妝。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