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學的煙熏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OL必學的煙熏妝技巧≯◎

2012年09月11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煙燻妝是任何女生一畫就魅力倍增的妝容,也是最多人想學卻總是畫不好的妝,在編輯看了太多將煙燻妝畫成災難寬眼線妝的慘案後,這次將一次教導大家2種煙燻技巧,從新手到高手都能輕鬆學會煙燻妝。

  OL必學煙熏妝1——暈染小煙燻妝 暈染範圍控制在雙眼皮摺範圍內小煙燻妝,只要深淺兩色眼影+打亮色即可完成,我們特別大家淺至深、深至淺兩種畫法,只要5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 上妝步驟 1. 使用灰色眼蜜塗抹在整個上眼皮,愈靠近外圍使用量愈少。 2. 深灰色眼影從眼際往上暈染到上眼窩,及下眼瞼後1/2的範圍。 3. 黑色眼影刷雙眼皮摺區域,內雙則刷到張眼能看到顏色的範圍。 4. 用黑色眼影刷在下眼瞼後1/3區域當下眼線。 5. 使用珠光銀白色眼影打亮眉骨和眼頭,最後刷上睫毛膏即可。點 小煙燻妝 Tips 1. 用細綿棒沾黑色眼影代替眼線或先用眼線筆打底再疊擦眼影,都能輕易加強深邃度和暈染感。 2. 搭配煙燻妝的睫毛一定要夠濃夠翹,才能彰顯立體感,否則眼睛會被過重眼妝吃掉。

  3. 初次嘗試畫煙燻妝,須謹守少量多次上色塬則,避免失手。

  OL必學煙熏妝2——漸層大煙燻妝 運用同色系4~5色打造出漸層效果大煙燻妝,將眼妝範圍擴大至眉尾以內,建議以最易融合膚色的大地色開始練習,可大幅提高成功率! 上妝步驟:1. 用膚金色珠光眼影打整個上眼皮和下眼瞼。 2. 再用淺棕色眼影順著眼球弧度塗整個上眼窩。 3. 同樣的淺棕色塗下眼瞼(避開眼頭),寬度約等於細綿棒寬。 4. 深棕色眼影塗雙眼皮摺,單眼皮或內雙要畫到張眼能見的範圍。 5. 深棕眼影從下眼尾上色至眼中後1/3處,寬度比步驟3窄一半。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PClady獨家專稿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6. 咖啡色眼線筆畫上眼線,從眼中畫至眼尾,再從眼頭到眼中。 7. 接著順著眼尾弧度,將眼線平拉延伸拉長,長度約到眉尾。 8. 再用咖啡眼線筆畫下眼尾1/3,並將眼線延伸至與上眼線相連。 9. 用米色珠光眼影打亮眉骨、眼頭,創造立體感。 10. 夾睫毛後,將眼皮輕輕拉起,用深咖啡色眼線膠補滿睫毛空隙。漸層煙燻妝 Tips 1. 多色漸層煙燻妝上色順序應由淺至深,才不會把妝感弄髒。 2. 眼影需含珠光,由於選擇的都是深色系,所以不必怕拋,反而能讓眼妝更亮眼。 3. 避免煙燻妝讓眼神過兇,眼線可改用咖啡色,打亮色也以米金色代替純白,色彩搭配更柔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