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夏季妝容的詳細畫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畫夏季妝容的詳細畫法≥⊙

2012年09月11日 【夏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畫夏季妝容的詳細畫法

  1.挑選深色粉底液的原則是比自己膚色深兩個色號,由於夏季T區更易出油、經常說話會牽動O區(下巴處)肌肉,所以這兩個地方粉底要輕薄些,可先用水噴灑在海綿上,再用來打底。

  2.要塑造立體的輪廓來搭配蜜色肌膚,可以從髮際線處順著臉部輪廓斜向下快速刷出一條陰影,一下就ok。在陰影周圍輕輕打勻,不要和皮膚有明顯色差。在T區加一點金色蜜粉會更顯健康誘人。

  3.濃烈的唇妝對著色均勻度有很高要求,唇刷和唇線筆可以幫大忙。在用唇線筆之前先捏住筆尖幾秒鐘加熱,這個小動作會讓上妝更加平滑流暢,描畫時內外最好不要超過嘴唇輪廓的1-1.5mm。注意在塗抹上唇膏後,在嘴唇中間和嘴角這些容易掉妝的地方要稍稍補強,讓妝容在夏季也能持久保持。

畫夏季妝容的詳細畫法

  1.既然用墨鏡做為扮靚、防曬的必備品,那麼就要注意不要畫太過纖長的睫毛。如果每次眨眼睛都覺得睫毛黏在一起,可以用鋼質的睫毛刷去除過多的睫毛膏。如果覺得睫毛刷用起來不順手,可以找一支舊的睫毛刷,在沖洗乾淨後再以塗睫毛膏的方式刷去多餘的睫毛液,眉刷也可以起到相似作用。

  2.打造仿若曬傷腮紅時,用腮紅刷橫向掃出腮紅輪廓,可以在鼻樑處輕輕帶一筆。注意腮紅的位置要定在顴骨最高處,範圍不要低於鼻翼水平線,一般而言腮紅刷的寬度就剛好,不用刷第二遍增加寬度。

  3.在塗抹白色唇膏時要注意使用帶珠光效果的產品,不要太淺,否則容易產生病態的感覺;但也不宜過濃,看上去會不自然,一般塗抹兩遍為宜。

畫夏季妝容的詳細畫法

  1.修理眉毛時眉峰不宜過高,只要以眉筆加深原眉形就可以,最好選擇和髮色及眼珠呼應的眉色,普遍而言棕色是適合東方女性的眉色。

  2.明媚的夏季不妨在眼部來點bling bling,將珠光白眼影從眼角開始塗抹。注意由於這種顏色容易讓眼睛產生腫脹的感覺,所以要把暈染範圍控制在眼窩內,不要帶到眉骨。

畫夏季妝容的詳細畫法

  3.淡淡的奶茶色唇彩也是對「中性」很好的色彩詮釋。定妝的時候最好不要選擇帶有珠光的散粉,這樣會削弱眼睛的亮點,亞光、具有控油效果的定妝粉是夏季很好的選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