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腮紅融入你的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讓腮紅融入你的妝容﹥∽

2012年09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腮紅融入你的妝容

斜長腮紅
  從顴骨下方往太陽穴位置上色,腮紅的顏色挑選紫紅或玫瑰色,會更迷人。如果臉形瘦長的人想讓臉蛋看起來豐潤一點,也可運用這款腮紅的塗刷技巧,將腮紅的範圍加大,延伸到耳際,並使用粉紅或蜜桃色。
  
  綜合式腮紅

  結合扇型腮紅和斜長腮紅的雙重畫法。先在兩頰刷上深色的扇型腮紅,再於扇型的上方重疊淺色的斜長腮紅,就能達到修飾大圓臉、同時增添氣色的美肌效果。

  頰側腮紅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臉形太圓潤,不妨試試以頰側腮紅畫法來修飾,讓臉蛋看起來瘦長些。頰側腮紅的塗刷技巧是:選擇較深色的腮紅,如磚紅色、深褐色,刷在臉頰的外圍,也就是耳際到頰骨的位置,範圍可略微向內延伸到顴骨的下方,會讓臉形看起來更立體。

  塗腮紅的注意事項

  塗得太高

  不要以為畫高位置的腮紅就會縮短臉的長度,相反,和眼睛連在一起的腮紅,不但沒有讓臉部看起來健康或立體,反而破壞了眼睛的魅力。當然,這樣的腮紅會有特別效果,很中國,有國劇味道,可以令你看上去很精神,有時候少塗些在鬢角效果也不錯。

  塗得太低
 
  隨便刷兩下就表示上過妝了嗎?腮紅刷低了,看起來不但好笑,而且整個臉有下垂的感覺。
  
  顏色過深

  適當用蜜粉掃在過濃的腮紅上會減淡一些,但如果一開始就選錯了顏色,怎樣高超的化妝技巧都無力回天,過深的顏色會讓你的臉看上去髒髒的,如果不想要這種效果,就只有重新選了。
 
  面積太大

  腮紅刷大都比較粗大,隨便這裡補一點那裡補一點,就會畫上很大的面積了。紅紅的一片蘋果臉,既不像曬傷妝的前衛也不像娃娃妝的甜美。所以,畫腮紅切忌大面積平鋪,而應該從一個中心漫開。
 
  只有濃濃的一小塊

  很想畫娃娃妝?請注意臉頰那兩坨紅紅的粉有沒有漸層向外暈開,否則小心娃娃不成變小丑啊!
  
  妝容褪色

  一般來說,油性皮膚的人上妝比較不容易持久,時間長了甚至會出現塊狀與色彩不均勻的現象。所以,在上腮紅之前,可以在臉上先撲上足夠的蜜粉,這樣就不會出現上面的情況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