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水降溫令底妝持久不脫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冰水降溫令底妝持久不脫妝】●

2012年09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愛化妝的美眉一定有過脫妝的煩惱。每天精心畫的美美的妝,不到一天就面目全非,已然成了一張油光滿面、五彩斑斕的大花臉。不用著急,下面的兩個化妝、補妝小技巧,讓你炎熱天氣也不怕花妝!
  Tip 1 冰水降溫 底妝更持久

  想要擁有一個 完美 的底妝,妝前必須做好保養。基礎護理後,在上妝前用冰的礦泉水瓶子在臉上滾幾下,讓肌膚的溫度下降。還可以把微濕的化妝海綿放到冰箱裡,等待幾分鐘後,將冰涼的化妝棉輕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膚上,會感覺肌膚格外的清爽。或者在妝後用保濕噴霧在離臉龐約20厘米的距離噴幾下,再以面紙輕壓臉龐吸去水分,可以減少妝容的厚重感,使得上妝效果更持久。

  Tip 2 補妝妙招 避免貓熊眼

  如果發現睫毛膏已經花了,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補救。補妝前要先把暈開的睫毛膏認真清除乾淨,以沾有乳液的棉棒或用手指取少量的潤唇膏,把睫毛根部附近等細微之處清理下。盡量注意不要使勁來回揉蹭,因為眼部皮膚薄並且脆弱,所以要輕輕揉抹,這樣暈染的睫毛膏就會立即脫落。然後,用睫毛膏稍加在睫毛梢輕掃一下就好,無須從睫毛根部起重新塗一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