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線幫你修正8大眼部缺陷≯※ | 台灣美容網

 

A-A+

※≮眼線幫你修正8大眼部缺陷≯※

2012年09月1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線幫你修正8大眼部缺陷

  畫眼線時遇到的幾種缺陷眼形的修正方式:
  1 兩眼距離較近時的化妝,畫眼線的時候則應適當向外側拉長,不要畫到內眼角處,從內眼角的1/5處開始,由細到粗地畫。

  2 單眼皮時的化妝,畫眼線的重點應在下眼線。從外眼角開始描下眼線,逐漸加寬,至1/2處停止,眼線應略微延伸出眼尾。可以不畫上眼線,或用點畫法在上睫毛根部畫,不要刻意強調上眼線。

  3 浮腫眼時的化妝,這種眼睛畫眼線的時候應該畫粗一些,上眼線從眼尾2/3處開始用上揚畫法。

  4 內雙眼時的化妝,不適合畫太粗的眼線,在眼尾1/3處畫一條細細的眼線就可以了。

  5 兩眼大小不對稱時的化妝,這種形狀眼睛的化裝重點應在小的那個眼睛的描繪上,用較粗的眼線可以產生放大的效果。

  6 吊眼時的化妝,也就是上揚眼,這種形狀的眼睛畫上眼線的時候不能上揚,應該盡量拉平,下眼線的內眼角處在睫毛內則畫眼線,外眼角畫粗一些。

  7 下垂眼時的化妝,這種形狀的眼睛上眼線應該畫得前細後粗,不到眼尾即開始用上揚畫法,下眼線則前粗後細。

  8 兩眼距離太遠時的化妝,畫眼線的時候則重點應在眼頭。內眼角畫深且粗一些,可以適當畫出內眼角,並稍向下彎一些,眼尾不要拉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