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真假睫毛不再分層】∞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真假睫毛不再分層】∞

2012年09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要戴出捲翹自然又不分層的假睫毛,其實是需要技巧的喔!今天,就讓FG TOP100部落客─魚妞,示範戴假睫毛的技巧,讓你的真、假睫毛呈現完美弧度,又不會分成尷尬的兩層唷!

  ● 不分層的假睫毛戴法 Step 1.

  在睫毛夾軟墊噴上睫毛固定噴霧 待干

  有別於一般夾翹睫毛的動作,夾睫毛前,在睫毛夾的軟墊噴上睫毛固定噴霧,記得要將噴霧噴在軟墊每個角落,之後放置一旁,待干。

  ● 不分層的假睫毛戴法 Step 2.

  修剪假睫毛眼尾長度與眼頭多出的梗

  先彎曲假睫毛的硬梗,讓配戴時更符合眼型,接著,從距離眼頭0.5公分處,開始比一下長度,再修剪假睫毛眼尾多餘的部份;另外,要注意眼頭多出的硬梗也要剪掉, 以免刺到眼皮引起不適感。

  ◎提醒!使用輔助夾時,大姆指要向上,才能讓假睫毛更捲翹

  ● 不分層的假睫毛戴法 Step 3.

  三段式夾睫毛 可加強睫毛根部力道修剪完假睫毛後,睫毛夾上的噴霧也干了,可以三段式夾法,來夾翹我們的睫毛,在根部的位置,可加強力道,此外,因為睫毛夾已經噴上睫毛固定噴霧,所以,就可以讓睫毛更翹而維持更久的時間喔!

  ◎提醒!睫毛固定噴霧需全幹才能使用喔!

  ● 不分層的假睫毛戴法 Step 4.

  假睫毛前後的梗多塗一點膠以免脫落 半干後即可配戴

  接下來,上膠時除了動作要快,在假睫毛前後的梗,可以多上一點膠,讓眼頭、眼尾的部份較不容易脫落,待膠半干後即可配戴。

  ● 不分層的假睫毛戴法 Step 5.

  假睫毛要卡進眼折內讓睫毛不下垂

  配戴假睫毛時,必須將梗對到睫毛根部位置,從眼中固定,再依序將眼尾、眼頭的假睫毛卡進眼折裡,這樣才能讓睫毛更捲翹而不會下垂。最後,再用睫毛夾把睫毛夾一次, 讓真假睫毛更密合。

  ● 真假睫毛不分層

  固定睫毛膏刷在睫毛的上下層

  有些人戴了假睫毛後刷上睫毛膏,容易產生結塊、不自然的情況,所以,戴好假睫毛後,只要使用固定睫毛膏, 以Z字型的方式,分別刷在睫面上、下層的位置,就可讓睫毛自然的密合在一起囉!

  假睫毛不只是又長又翹就好,而是要戴出自然濃密又不分層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