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腮紅扮靚寶典】◆ | 台灣美容網

 

A-A+

◆【玫瑰腮紅扮靚寶典】◆

2012年09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玫瑰腮紅扮靚寶典

  略顯「豐滿」的面部是否令身材不錯的你感覺美中不足?於是欲削尖腦袋躋身小臉美女的行列。動刀子?想必大多數人還沒有韓國美女的大義凜然,那就著鏡子笑一個吧,找到顴骨的最高點,輕點上胭脂,然後用毛刷一點點暈開,在這看似簡單的過程中,讓「玫瑰」的笑顏在臉上怒放。

  白皙肌膚

  淺色系列的腮紅適合肌膚白皙的女性使用,如粉色、淺桃色等。這類顏色的胭脂容易與整體妝容搭配,看上去自然不突兀,就像皮膚本身的顏色如光澤一樣。需要注意的是,粉紅色的胭脂可能會和酒紅髮生衝突。

玫瑰腮紅扮靚寶典

  黃色肌膚

  亮粉色、玫瑰色或金棕色的胭脂都非常適合亞洲女性的黃色肌膚,它能中和肌膚本身的厚重感和不太健康的顏色,令人看上去健康活潑。膚色偏紅的女性要特別注意,如果你塗抹的玫瑰色胭脂,會令人看上去像喝多了酒。

玫瑰腮紅扮靚寶典

  健康膚色

  桔紅色、橄欖色和深桃紅色的胭脂都很適合膚色健康的女性,它不但能起到調整膚色的效果,還會令人看上去個性十足。特別是深桃紅色胭脂,俏麗而不失莊重,而桔色胭脂又能與金棕色妝容相得益彰。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