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配色全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妝配色全秘籍↖○

2012年09月1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理想的眼妝除了能消除眼睛的各種缺陷,還能讓你的小眼變「大」,迷糊眼神變成勾魂美目。
  內眼角--淺藍:內眼角的淺藍能有效加強高光,帶出純淨感,上下眼皮都塗到1/3處,呈v字形,能突出鼻根與眉角頭交接處的凹陷感。

  眉下內眼角下--粉紅:用有柔和光澤的粉紅,從眉峰下塗到眉梢,再從內眼角下方開始塗到中央,讓面部顯得明淨、年輕。

  眼窩--藍色:用有透明效果的藍色,從睫毛邊緣塗到眼窩凹處,在光線作用下有自然的立體感。如果用陰影色,會顯得成熟,看你追求什麼效果。

  睫毛強調眼睛中央的睫毛,加長加寬,讓眼睛顯大。選擇漆黑的睫毛液,上下睫毛全部塗兩遍,然後瞳孔上下的睫毛再塗一遍。中央的上睫毛應該從根部開始向上提,盡量拉高。

  上眼線--銀色:銀色光輝的上眼線有加寬雙眼皮的效果,讓眼睛顯大。

  外眼角--藍色:從外眼角到2/3處用透明的藍色,不但增加純淨感,更適應今年的潮流。下眼影的寬度與睫毛長度一樣,而且從內向外要有自然的漸變。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