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新用法讓你瞬間神采飛揚◣● | 台灣美容網

 

A-A+

●◢腮紅新用法讓你瞬間神采飛揚◣●

2012年09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用腮紅畫出好氣色的技巧,你已經掌握得很好,但你知道怎樣妙用腮紅,讓自己的笑容更有感染力,變成人見人愛的幸運星嘛?馬上拿起腮紅刷,現在,跟著我們一起再學幾個新招吧!
  大明星布蘭德說:「T台上,腮紅的應用超廣泛!太陽穴上,顴骨處,眉骨附近,都能發現腮紅的蹤跡。」沒錯,我們生活也少不了腮紅!日常化妝時,或許你早已熟諳腮紅技巧,但這七招,你一定沒試過,這可是讓你瞬間神采飛揚的新式秘密武器!

  1.把腮紅刷在嘴唇上

  不是只有顴骨上才可以塗腮紅,嘗試把玫瑰色的霜狀腮紅抹在嘴巴上吧,會看上去非常自然。在塗抹之前,首先要用潤唇膏,如果嘴唇太乾燥,可以用濕牙刷或毛巾給嘴唇去角質,然後厚厚地圖上一層潤唇膏,接著用紙巾把多餘潤唇膏吸走,最後用手指塗上腮紅就ok了。

  2.搭配色彩拉風的唇膏

  誰說粉色或桃色腮紅非得配裸色唇膏?選擇紅色唇膏來搭配一樣很好看!金?卡戴珊和珍妮佛?哈德的御用化妝水麥拉?莫拉萊斯告訴你的秘訣是:「關鍵是要塗抹均勻,自然地貼合,絕對不能看到生硬的邊緣線條。」如果不想太誇張,化妝師還建議你先塗唇膏,再刷上腮紅。至於眼妝,簡單刷幾遍睫毛膏就好。

  3.畫個大大的C

  將透明感腮紅輕刷在顴骨處,然後上刷至眉梢處。沒錯就是要刷這麼高,這個大大C可以讓你的皮膚立顯晶瑩感。要選擇一款珠光色的腮紅。「這樣看起來更像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光澤。」哈利貝瑞的御用化妝師如此解釋,「如果珠光顆粒太大,這種感覺就沒了。」

  4.再艷麗一點

  選擇艷色腮紅的理由是:它能讓肌膚更加活力四射。所以,哪怕你的腮紅看上去有點像霓虹色也不用害怕,只要它的透明感足夠強,就不會讓你像小丑,因為透明感強的腮紅給人的感覺非常地真實!化妝師建議使用多毛的、圓形化妝刷來畫粉狀腮紅。如果你用霜狀腮紅,要在顴骨處用畫圈圈的方式塗抹均勻。如果希望艷色更艷麗,就以少量多次為原則多上幾層。

  5.讓臉一直紅到耳垂

  想擁有少女般的嬌俏感?將玫瑰色或漿果色的霜狀腮紅塗抹在耳垂上,整個臉都充滿了嬌羞感。最後記得,還要將同色調腮紅刷在雙頰上哦,這樣化去約會,效果絕對出乎你的意料!

  6.像露珠一樣剔透

  容光煥發和皮膚油膩的差別非常細微,不想搞砸就得好好利用你的保濕霜。小秘訣是:把霜狀腮紅和一點點保濕霜混合,用扇形的腮紅刷塗上臉頰。先抹面頰蘋果肌的部分,然後向太陽穴的方向延伸過去。這種晶瑩剔透的感覺,一定讓大家以為你睡了飽飽的美容覺呢!

  7.化出來的女強人

  溫和的娃娃臉也想要有女強人的氣勢,利用一盤多色腮紅,強調側面的修容就可以做到。在顴骨以上的側臉位置加強用深色腮紅修容,接著沿著下巴到耳際的位置用次深色的腮紅修容,這樣會讓你的臉更加有型,再用淺色腮紅在蘋果肌化橢圓形,增加面部的紅潤光澤感。最後不要忘了把腮紅的邊際線暈開,使整個妝容更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