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深邃大眼妝的簡易畫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歐美深邃大眼妝的簡易畫法】¤

2012年09月1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8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很多東方MM們都非常羨慕西方人的大眼睛,其實歐美人大眼睛的關鍵就在於它的深邃。但是這對於很多東方MM來說,恰恰是我們所缺乏的。不過還好我們有「化妝」這個魔法師。


  現在就讓我們用簡單6步,來個大反轉,即使是東方人,也能擁有異域般的深邃大眼睛,讓你瞬間變身混血美人吧!


  Step1:首先中號的眼影刷蘸取眼影,均勻的塗在「凹」字型兩側。在眼尾的部分要加重顏色的暈染,增強整個眼睛的深邃感。


  Step2:用小號的眼影刷蘸取眼影,刷在下眼瞼處。由眼頭至眼尾慢慢減淡。


  Step3:用手的指腹輕輕蘸取眼影,輕輕的塗在「凹」字型的中間,即眼球凸出的最高點,讓整個眼睛更具立體感。


  Step4:用眼影筆蘸取眼影膏,沿著睫毛的根部畫出一條細眼線。


  Step5:當眼線畫至眼尾時,將眼線筆慢慢往上提,在離眼尾0.5cm出,讓眼線微微往上翹。這樣的眼線能使得整眼睛更加細長嫵媚。


  Step6:最後在上下睫毛上,刷上濃密型纖長睫毛膏。這樣整個深邃大眼妝就打造完畢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