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新娘妝營造夢幻情調】▉ | 台灣美容網

 

A-A+

▉【奢華新娘妝營造夢幻情調】▉

2012年09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奢華新娘妝營造夢幻情調

  奢華金彩
  如果你想用華麗的金飾裝點自己的婚禮,那麼就把自己變身為雍容華美的埃及艷後克婁巴特拉吧!讓散發著柔軟金屬色澤的金棕、黃銅等彩妝顏色成為整體妝容的主調,以呼應黃金項鏈的隱幽光亮,將奢華大氣的復古之風帶入眼簾。

  妝容重點

  眼睛

  眼睛是這款妝容的注視焦點,用金棕色的眼影暈染眼瞼,再用金色閃粉加以鋪陳,勾勒出深邃細膩的小煙熏妝,著重凸顯雙眼的晶亮與神采。

  膚色

  細膩健康的小麥膚色正好給予黃金首飾以最佳的襯托,也將新娘雍容華貴的大氣風度發揮到極致。

  兩頰

  金銅色的腮紅不僅配合了整體妝容的金色主調,同時又讓面頰泛出幸福興奮的紅暈。

  雙唇

  僅用柔淡的唇彩勾勒出自然唇色,減弱雙唇的艷麗色彩,這樣能夠更好地烘托金色眼妝。

  婚禮前夜護膚TIP:

  本款妝容要求肌膚具有足夠的水嫩和滋潤,因此在婚禮前夜勿忘給肌膚做一個深層的補濕面膜,讓肌膚喝飽水分,讓肌膚能夠在婚禮當天呈現足夠的水嫩幼滑。


奢華新娘妝營造夢幻情調

  晶透閃鑽

  鑽石從來都是新娘的最愛,鑽石耀眼光亮也總能把新娘襯得格外美麗,如果你打算在big day用水晶鑽石扮美自己,就用晶透的銀灰、銀白和冰粉來修飾自己的妝容,讓整個妝容也如配戴的鑽石一樣閃閃發光。

  妝容重點

  眼睛

  眼睛的睛采光亮與水晶鑽石的熠熠閃光相互映照,提亮了整體妝容,清透的水晶狀閃粉眼影讓雙眼多了一些神秘的光照感和魅惑力。

  膚色

  清透的肌膚也需要有一分鑽石般的潔白光亮,所以含有高光感的散粉很適合本款妝容。

  兩頰

  無需太多的腮紅,只需用清透的冰粉輕掃即可。

  雙唇

  冰粉的唇彩讓雙唇有了晶透光感,透出了雙唇的光亮與柔潤。

  婚禮前夜護膚TIP:

  晶透的水鑽自然需要透亮白皙的膚質為基礎,用美白面膜給肌膚做一個星期七天的惡補在這時就顯得相當重要了,而婚禮前夜則是這次惡補中的最後一次,讓滿含豐富美白精華的美白面膜能在頃刻間把皮膚變得透白水嫩吧。

奢華新娘妝營造夢幻情調

  瑩亮珠光

  珍珠的瑩亮光彩昭顯出新娘的純潔無瑕,這也正是眾多新娘在婚禮時熱衷用珍珠首飾裝扮自己的原因,當你確定用珍珠首飾來做婚紗配飾時,不妨嘗試用帶有柔和珠光色澤的彩妝,來呼應珍珠的瑩亮光澤。

  妝容重點

  眼睛

  瑩白眼影配黑灰眼線,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清透明亮,雖說閃爍著珠光色的瑩白是眼影的主打色,但不非是在眼瞼上只塗一層蒼白就足已了,同時要講究層次與深淺的對比,在上珠光瑩白眼影時,應在塗少許的淡粉,這樣才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加靈動。

  膚色

  清新潔淨的柔白膚色是烘托泛有珠光感彩妝的最佳基底,因此清透薄的裸妝效果是本款妝容造型所追求的。

  兩頰

  只需兩頰上輕掃一些淡淡的粉色,讓面容顯出新娘特有的羞澀紅暈來。

  雙唇

  為了讓妝容更為統一,自然要選擇含有珠光色的唇彩為宜,這類唇彩能夠讓雙唇柔軟潤澤晶瑩透亮。

  婚禮前夜護膚TIP:

  只有肌膚清透亮麗的肌膚質地才能更好地配合本款妝容,所以在婚禮前夜給肌膚做個深層去角質,把堆積在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統統祛除,令肌膚重又煥發瑩亮光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