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絕招 後天妝成的美貌↖◆ | 台灣美容網

 

A-A+

◆↗5大絕招 後天妝成的美貌↖◆

2012年09月1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開通往終極美麗的大門,需要一組密碼數字鑰匙。當你試准了它,門鎖嗒然而開,心中也會豁然開朗。你再也不用費盡心思去想,如何摘取可望而不可即的美麗大獎。

  一支禁得起接吻的唇膏

  塗唇膏是能引人入勝的遊戲,打開唇膏的蓋子,把唇膏旋上來,這是一種古老的時尚,無論哪個女人,都會因整個姿態而性感起來。當然,女性也會追尋它的內在品質--飽滿的色彩、絲緞般的質感、持久的保濕力,還有一些諸如「吻過之後也不會脫妝」等簡單要求,濕潤並帶著新鮮的氣味,甚至有讓人在精神上愉悅的夢幻感,那就完美了。

  雙頭睫毛膏照顧好每一根睫毛

  如果化妝包裡只有一枝睫毛膏那就OUT了!給睫毛打底,這一過程被美容達人形象地稱為「給睫毛穿上襯裙。」具有滋養功能的睫毛底膏,就像忠心不二的「助理」,它有效滋養、保護睫毛的同時,還能讓美睫增長。當然,如果你喜歡,也可以用捲翹睫毛膏打底,然後再使用纖長睫毛膏,排列組合吧,找到自己的最愛。

  「漆」光眼影讓眼神濕漉漉

  「離開了亮澤與亞光面料的混搭,設計師就無法清楚地表達內心深處衝突的思想與靈性。」同樣的,彩妝中曖昧的眼影,配合接近本色的素唇,才能烘托出高貴的熟女。以往的煙熏眼妝,讓執意走優雅路線的女性敬而遠之,只要你選用顏色飽和度較高的眼影膏或眼釉,一樣可以將單調頹廢的「硬煙熏」轉變成曖昧的「軟煙熏」。

  眼部已近有了「漆光重點」,那麼唇妝就不要亮晃晃。講優雅的珊瑚色、淺杏色、琥珀色等自然裸色用於眼部,讓亞洲女性偏黃的膚色也閃爍出淡淡的珍珠光輝。

  持「久」新鮮不脫妝

  脫妝的人,就像一個衰敗的小兵!全靠防水彩妝品會給卸妝帶來一定困難。杜絕這樣的尷尬,就要注意:

  底妝:選擇保濕類粉底,養成定時補妝盒修整妝容的好習慣。

  眼妝:使用透明的睫毛定型液將眉妝固定好。塗抹眼影前,別忘記給眼窩先上粉底,有助於加強眼影的持久性。睫毛部分,要用持久不脫妝且可以用溫水卸妝的睫毛膏。

  唇妝:塗抹完粉底的手先別洗,順便給唇部打底後再上唇膏,這樣不但可以讓唇膏的色彩精準呈現,還可增加唇膏的附著力。當然,完成妝容後,記得全臉掃上薄薄一層的蜜粉,它真的是定妝的最佳選手。

  從容心態留住十二分美麗

  樹梢的果實留到年尾最見滋味和風格,彩妝也是如此。天氣寒冷,整體妝容也要增添幾縷暖意,哪怕只是一點金色,裡面也有太陽的光芒,就顯得溫暖且高貴。皮膚的光澤要好到極致,單靠好粉底也並不那麼容易在給肌膚打底時,悄悄混入一點亮亮的閃粉,馬上讓光彩注入到肌理。裸妝也少不了腮紅,因為「瓷器」也需要一個輪廓,接近膚色的肉粉色腮紅嘴能讓你擁有好氣質。好氣質和好心情一樣全靠自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