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電眼妝技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動人電眼妝技秘籍】▉

2012年09月2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部光彩不但能使面部表情看上去神氣十足,還能因吸引別人的注意力而起到視覺上改善輪廓的效果,所以,如何將黑眼圈、眼袋、細紋、雙眼無神這些幾乎困擾所有人的問題通過眼妝巧妙地修飾掉,閃現一雙讓所有人無法抗拒的美目,就是本期的第一任務。

動人電眼妝技秘籍

  STEP1 修飾眉毛 改善輪廓

  有人認為修飾眉毛會讓辛苦營造的自然妝容大打折扣,其實那是因為眉形處理得太過生硬,或者顏色太重,如果在塗眼影和睫毛膏之前能夠精細恰當地修飾眉毛,便可以使接下來的眼妝步驟化繁為簡,輕鬆打造完美妝面哦!

  做法:修剪出基本眉形後,用眉刷蘸咖啡色、灰色眉粉按眉毛生長方向往上輕掃,在眉尾線條不太清晰的地方,可用棕色眉筆輕補一下,最後再以眉刷掃勻即可。

動人電眼妝技秘籍

  STEP2 搭配眼影 修正眼型

  眼影恐怕是眼妝產品裡功能最神奇的一部分了,它不光可以作為常規的突出眼部輪廓之用,通過不同的色彩變化,打造出完全不一樣的個性風格,另外,深色的眼影可以用來描畫眼線、珠光色的眼影可以用來為眉骨處提亮,中間色的眼影可以用來突出眼瞼縫。

  做法:為了突出本期示範模特的雙眼皮,特別選擇金屬咖啡色眼影,用眉刷從眼梢處開始向內刷,在接近眼線處稍稍暈開;淺金色的眼影在眼窩部位用手指輕輕塗開,從而加深眼部立體感,在內眼角處則以銀白色高光提亮。

動人電眼妝技秘籍

  STEP3 刷出睫毛 神采飛揚

  大概眼部最不能省略的彩妝品就是睫毛膏了!即使不塗眼影,只要夾翹睫毛再刷上可以讓睫毛纖長捲翹、根根分明的睫毛膏,也能令眼部在1秒之間變大變亮,煥發光彩。

  做法:塗抹睫毛膏前先用睫毛夾重點夾卷睫毛的根部,如果睫毛比較短,就更需要耐心仔細地從睫毛根部用力均勻地向上夾卷睫毛

  塗睫毛膏的時候,先橫向從根部以畫弧方式上拉,接著用睫毛刷尖部,從睫毛根部至中部反覆縱向拉刷,這是營造纖長濃密捲翹睫毛的關鍵。

  下睫毛是很容易被忽視的,而精緻往往就是體現在細節的地方,按刷上睫毛的法則仔細按根塗刷,眼神剎時更加俏麗動人!

動人電眼妝技秘籍

  STEP4 描畫眼線 精緻出眾

  亞洲人一般很少有濃密纖長的睫毛,所以眼部的神采少不了眼線的幫忙。突出明眸的眼妝,少不了柔和自然的眼線。

  做法:繃緊上眼瞼,用眼線筆貼合睫毛根部和眼瞼,從內眼角開始向外描畫,緩緩畫出流暢平滑的線條,與眼影的過度自然一體,形成沒有明顯界限的眼線效果。

動人電眼妝技秘籍

  STEP5 點暈遮瑕 完美動人

  下眼圈四周的眼袋及黑眼圈很容易給人疲憊的感覺,一般可以上一些珍珠白色的蜜粉,輕鬆遮蓋掉瑕疵。

  做法:模特的黑眼圈有些嚴重,所以特別使用偏黃再混合白色的遮瑕膏,以小號刷橫向線條式塗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