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田老師提點秋冬煙熏↙○ | 台灣美容網

 

A-A+

○↘東田老師提點秋冬煙熏↙○

2012年09月22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東田老師提點秋冬煙熏

  秋冬最受歡迎的魅惑小煙熏

  掌握層次感,讓眼妝更立體

  畫小煙熏很像畫素描,層次非常重要。不論什麼時候都要牢記眼線和睫毛是最深的部分,有了最深的顏色,才有對比,不會有花和髒的問題,同時顯得皮膚更白皙。也只有在深色眼線和濃密睫毛的映襯下,眼部才更立體。還有就是上妝之前要用定妝粉,讓妝容更持久。

東田老師提點秋冬煙熏

  根據臉型,調節暈染範圍

  小煙熏的煙熏範圍要因人而異:圓臉、中庭較短的你,上下暈染範圍不易過大,下眼線的暈染不易過多;臉長、較瘦的你,可以根據情況酌情加大暈染範圍。記住,兩眼間距以及眼尾到臉頰邊緣的距離決定煙熏暈染的寬度。下眼線的勾畫也非常重要,顏色方面可以用同色系,比較保險,不會出錯;對比色系,則會顯得年輕活潑。對於有浮腫和黑眼圈的人,用煙熏來遮蓋是個不錯的辦法,但範圍和顏色要慎重。

  其他部位妝容配合:

  唇色:配合魅惑煙熏妝,亮光和珠光的唇不再流行,可以嘗試啞光的唇膏,讓焦點集中在雙眸。

  髮型:復古的髮型與煙熏共同打造本季最前沿的流行,好似40年代好萊塢的髮型,有彎度,大波浪但有很柔順的造型,一側別在耳朵後是標誌。也可以「清湯掛面」加之齊劉海。

  東田提示:

  小煙熏點綴著上世紀40-60年代復古風潮,如今的煙熏妝,顏色或深或淺,面積或大或小,在T台和生活中分別上演著最前沿的時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