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步底妝 挽救歐洲杯熬夜憔悴臉↖¤ | 台灣美容網

 

A-A+

¤↗6步底妝 挽救歐洲杯熬夜憔悴臉↖¤

2012年09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再多的護理也抵不過歐洲杯的魅力,持續性的熬讓你的肌膚漸漸有點不高興了。別擔心,神奇底妝可以幫到你。
  歐洲杯球賽熬在所難免,但是想要在熬夜之後,上班還要保持精神氣爽,可不是人人做的到的!這時候,最快速的方法,你一定會選用彩妝吧。但是你發現了嗎?有些女生,即使淡淡的裸妝,看起來也充滿元氣;而有時候我們即使化了妝,看起來還是好疲累,感覺一直沒睡飽。到底問題出在哪?

  其實那些充滿元氣的女生都有閃著光芒的「蘋果肌」!什麼是蘋果肌?其實就是眼下三角型處。如果蘋果肌能閃著光芒,就能讓肌膚看起來年輕充滿光澤感,反之若眼下肌膚黯沉、浮腫、斑點,就會讓妳看起來頓時老了十歲!是的!今夏,就讓我們往「創造出閃著光澤感的蘋果肌」的目標邁進,輕鬆挽救憔悴臉容。


  STEP1:化妝棉敷面為肌膚補充水分

  熬夜看球賽的女生,早上起來很可能會有恐怖的貓熊眼!而且泛青色。這類黑眼圈又稱血管型黑眼圈,因為血液循環不暢,導致眼周肌膚泛青,透過薄薄的眼皮呈現出來,所以膚色白皙的人,看起來特別明顯,這是最常見的黑眼圈類型。一般來說,十分怕冷、血液循環不佳,或是運動不足、整天坐著不動,或睡眠不足、生活作息不規律的女生容易產生青色黑眼圈。

  上裝原理:早上起來之後,使用化妝棉濕敷面頰部,蘋果肌的部位。化妝水的吸收,可以促進臉部的水分和血液的流動,促進新陳代謝,排走臉部的廢舊物質。化妝棉在濕敷之後,輕拂臉部,還能帶走肌膚表層的廢舊角質層,讓肌膚看上去更水嫩。


  STEP2:使用清爽眼膠,為上妝打底

  熬夜的肌膚,不僅看上去會暗沉,乾燥,就連上妝都有困難。為了讓眼部的妝容更持久,可以用清爽的眼膠,在眼周按摩,不僅可以促使眼周血液循環,讓眼睛看上去更有神。還能為眼部肌膚輸送養分和水分。讓後續妝容更持久,不易脫妝。

  STEP3:使用眼部遮瑕,遮蓋黑眼圈

  針對熬夜看球賽,作息不正常的MM,臉上的青色黑眼圈。在上底妝之後,使用黃色的眼部遮瑕,輕點在眼周黑眼圈的部位,可以有效減輕黑眼圈的問題。


  STEP4:使用眼部遮蜜粉,給眼部定妝

  熬夜的肌膚,經常因為乾燥而不斷冒油,這很容易讓眼妝脫妝。暈染的眼影和沿線,只會讓妝容看上去更暗沉,變得老氣。為了讓妝容顯得更乾淨,更神清氣爽,使用嚴密蜜粉,給眼部定妝,眼妝就能夠維持半天不脫妝,眼神也更精神!


  STEP5:使用大量蜜粉,讓肌膚散發光芒

  以粉撲沾取大量蜜粉,先在手背上拍掉多餘蜜粉,再均勻輕拍於全臉。即使是沒有時間上精緻的底妝,只要鋪上透明無色的蜜粉,撲在臉上,就能迅速均勻膚色,讓臉部肌膚散發出如鑽石般的光芒,低調而精緻。是熬夜族,早上上班的必備單品!

  STEP6:使用橘色腮紅,增添好氣色

  橘色系腮紅更適合亞洲人偏黃的肌膚。只要在笑肌上,輕輕掃上一層,就能輕鬆擁有好氣色。人看上去,馬上恢復精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