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畫經典甜美名媛妝容 凸顯優雅氣質◣▓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畫經典甜美名媛妝容 凸顯優雅氣質◣▓

2012年09月2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今濃妝艷抹已經成為了過去時,清新的甜美名媛妝容更能讓MM們顯示出淡雅清新氣質,博得更多的回頭率。
  現今社會的自我意識抬頭,有越來越多的女性有機會出現在各種時尚場合,展現專屬於名媛的個人特質,自然妝容也不能馬虎,下面就來介紹一款甜美名媛妝容,金屬色的應用凸顯特別的優雅氣質。

  化妝步驟:


  step 1

  肌膚的透明感可以使用T區提亮的方式來達到,這樣肌膚會更具質感,妝容也更具層次。


  step 2

  名媛妝容的腮紅可以選擇具有光澤顆粒的腮紅來打造,讓妝容更具奢華感。可以選擇具有光澤顆粒的腮紅來打造,讓妝容更具奢華感。


  step 3

  內眼線可以很好地突出雙眸的神采,讓眼睛更加引人矚目。


  step 4

  名媛妝容的眉毛可以略微強調眉峰,飽滿的眉峰給人更加風姿綽約的印象。


  完成效果

  想打造理想與浪漫兼具、細緻水嫩的肌膚、乾淨無瑕的名媛妝容,應先選擇接近自己膚色的底妝,力求清薄透亮的乾淨肌膚,再以深淺的漸層、光影的掌握來修飾臉部,加強臉形的立體感,同時利用內眼線,突出眼睛線條,使眼神更為洗練、有神,搭配珠光效果眼影、水潤閃耀的雙唇,不僅具有甜美氣息,更能展現低調奢華時尚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